從另一部手機獲取短信的三種方法

當我們從舊的iPhone轉換到全新的iPhone時,它總是令人著迷,這些iPhone擁有許多新的和驚人的功能。現在,當您取消裝箱新iPhone時,首先點擊你的想法是, '如何從其他iPhone獲取短信(或其他數據)? 好!我們可以了解您的情況,因此,通過一步一步的教程為您帶來了不同的方法,讓您了解如何輕鬆地從其他iPhone獲取短信以及其他數據。讓我們現在發現它們。

第1部分。用戶需要從另一部手機傳輸文本時的場合

好吧,在繼續發現這些方法及其各自的教程之前,這裡有一些場景,你可能會有將其他iPhone的短信/其他數據發送到新版本的衝動。

  • 您已將舊iPhone切換為新iPhone,可能需要將其所有數據(包括短信)傳輸到新iPhone。
  • 您的舊iPhone無法正常工作,您希望將其提交給Apple Store進行維修。需要將所有短信從故障iPhone傳輸到另一台iPhone,以保護您的數據。
  • 您的舊iPhone已成為惡意軟件或間諜軟件的犧牲品,現在,您只能選擇格式化設備以擺脫這種棘手的情況。然後,您可能需要將所有重要文本消息以及其他數據傳輸到另一台iPhone,以防止數據丟失。
  • 您可能希望獲得所有短信的另一份副本,其中可能包含您的業務相關信息或您不希望丟失的其他重要信息。

第2部分。如何從iPhone到iPhone獲取短信?

現在談論足夠了,現在是時候了解一下你可以輕鬆地從iPhone到另一部iPhone的短信。讓我們了解他們。

1.通過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據認為,iTunes和iCloud是Apple提供的標準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它們缺乏功能和靈活性。例如,覆蓋問題或不允許您有選擇地傳輸數據等。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是關於如何從iPhone到iPhone獲取短信的推薦解決方案。 Tenorshare的電話到電話轉接,不僅可以讓您選擇性地將文本消息/數據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還可以確保在傳輸過程中不會丟失任何數據。此外,該工具支持幾乎所有在iOS 8或更高版本上運行的iOS設備。聽起來不錯?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Tenorshare的Phone to Phone Transfer從iPhone到iPhone的消息教程。

如何使用Tenorshare Phone到Phone Transfer將文本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第1步 - 訪問Tenorshare的官方網站並獲取該軟件。現在,在您的PC上安裝並啟動該程序。使用隨附的防雷電纜將新舊iPhone連接到PC。然後,您需要根據您的要求設置“源設備”和“目標設備”。

connect source and target device

步驟2 - 一旦設置了源設備和目標設備,軟件將開始分析源設備上的數據和目標設備上的可用存儲容量。

select data to transfer

步驟3 - 現在,點擊“消息”複選框部分,然後點擊“開始轉移”按鈕開始從一個iPhone轉移到另一個iPhone。確認你的行動,你就完成了。

transferring data

2.通過iTunes

iTunes是Apple設計和開發的標準數據和iPhone管理工具,是我們列表中的第一種方法,可幫助您從另一部iPhone獲取短信到新iPhone。這是從iPhone到iPhone獲取短信的一步一步的過程。

  • 在您的PC上啟動iTunes並將舊的iPhone連接到它。
  • 從iTunes的主屏幕中選擇“設備”圖標,然後點擊“摘要”標籤。
  • 現在,點擊“備份”部分下的“立即備份”按鈕,即可備份舊版iPhone上的數據。
  • iphone backup in itunes
  • 接下來,斷開舊iPhone並抓住新iPhone,然後將其連接到PC。
  • 再次點擊“摘要”標籤,這次點擊“恢復備份”按鈕。從彈出窗口中選擇最近製作的備份,然後再次點擊“恢復”。

3.通過iCloud

除了iTunes之外,iCloud還是另一種可以從iPhone獲取短信到另一部iPhone的方式。 iCloud是Apple向其用戶提供的雲存儲服務,他們可以利用這些服務從iOS設備備份他們的數據或設置。請注意,iCloud僅免費提供5GB的雲存儲空間。

  • 首先,您需要備份舊的iPhone短信。要執行此操作,請在舊iPhone上啟動“設置”,然後點按頂部的“[您的姓名]”。然後點擊'iCloud'並打開'iCloud Backup'功能。
  • 最後,點擊立即備份按鈕,讓您在iCloud帳戶上備份舊版iPhone。
  • backup to icloud
  • 現在,打開你的新iPhone並以通常的方式進行設置。當您進入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時,您需要點擊“從iCloud備份還原”選項。選擇最近製作的備份,就是這樣。
  • restore icloud backup

最終裁決

在文章的最後,我們現在希望您熟悉使用3種不同的方式將文本消息/其他數據從iPhone傳輸到iPhone。在充分了解上述內容後,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已成為將內容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的最靈活,快速,易用和高效的方式。此外,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您必須擔心使用其他方法時遇到的限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消息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