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隆手機短信

克隆手機短信你所愛的人可能是一場噩夢。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信任是最重要的問題。但有時候你只是好奇他們在做什麼。有些情況下,你可以聞到一些可疑的東西,只是為了說服你的思想,你必須克隆他們的手機短信。那你會做什麼?尋找陌生人的幫助可能不是解決方案。

在本文中,我們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因此您無需擔心如何克隆手機短信。

3種克隆手機以查看短信的方法

這是一個應用程序列表,可以減輕克隆文本消息時的壓力。但是,它們中的每一個主要專注於克隆文本消息。您需要記住要克隆的確切內容,無論是文本消息還是iMessages,還是兩者兼而有之。您需要的工具會有所不同。

1.自動前鋒間諜

幫助克隆iPhone短信的另一個重要工具是自動轉發。數據的同步非常平滑,有助於跟踪目標手機的活動。

  • 它操作簡單,易於操作。
  • 它以其簡單的用戶界面而聞名。
  • 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
  • 完美地將所有數據從一個設備提取到另一個設備。
auto forward spy

2. mSpy

mSpy因其清晰的界面而廣為人知,它提供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可以幫助它脫穎而出。操作簡單方便但有疑問時,一組專家會幫助您解決疑慮。

  • 它可以跟踪傳入和傳出的SMS。
  • 使用mSpy,沒有必要越獄目標設備或根據它來執行監控活動。
  • 幾乎不可能標記應用程序的存在。
mspy

3.間諜

Spyzie是一個重要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克隆手機輕鬆查看短信。它是市場上唯一具有如此深刻功能的工具。

  • 這是一個強大的基於Web的電話跟踪解決方案,適用於所有不知情的用戶。
  • 它可以完美地跟踪GPS位置,立即找到設備,還可以幫助查看路線歷史記錄。
  • 它兼容Android和IOS。
spyzie

如何將iPhone文本消息和其他數據從iPhone克隆到iPhone

推薦方式:Tenorshare iTransGo

Tenorshare iTransGo (Phone to Phone Transfer)是基於PC / Mac的軟件,它具有高級功能,可以幫助您以簡單的步驟克隆iPhone文本消息。該工具可以幫助您以極快的速度在一台iPhone之間傳輸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這有助於將任何數量的數據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 與iTunes不同,您可以選擇性地或完全地從iPhone到iPad或任何iOS設備輕鬆克隆您的聯繫人,照片或任何其他數據。
  • 在任何iOS設備之間輕鬆遷移音樂,視頻或任何其他媒體數據。

有關如何克隆iPhone文本消息和所有其他內容的分步教程

步驟1 - 首先,您需要在計算機上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iTransGo(電話到電話轉移)。然後使用USB連接線將iPhone和其他設備(iOS)連接到計算機。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第2步 - 將iPhone指定為要從中傳輸數據的源設備。另一個應該是目標設備,其中所有數據都需要傳輸。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第3步 - Tenorshare iTransGo將分析源iPhone中的內容並列出目標iPhone中的容量使用情況。

analyze device第4步 - 現在,您需要選擇需要從源設備傳輸的數據類型。在這裡,它將是'消息'。完成選擇後,只需單擊“開始傳輸”按鈕即可。

select data type to  transfer

數據將在幾分鐘內成功傳輸。但是,所有現有數據都將從目標iPhone中刪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最終裁決

在我們總結文章時,我們發現並非所有這裡提到的應用程序都可以輕鬆地克隆Android和iPhone文本消息或其他設備數據。但是,當涉及到來自iPhone的可靠和安全的文本消息或數據克隆時, Tenorshare iTransGo 是終極的。此外,使用Tenorshare iTransGo克隆iPhone短信可確保在執行此過程時不會出現延遲或故障。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消息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