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Android手機SD卡中自由恢復已刪除和丟失的數據

大多數Android智能手機,如三星Galaxy手機,HTC,摩托羅拉和索尼,都會保存數據,特別是手機攝像頭拍攝的手機內部微型SD卡上的照片。如果您意外刪除Android手機中的照片,請將手機重置為出廠設置,否則手機中的重要數據會因SD卡損壞或其他原因而丟失。

不要煩惱。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最強大,最專業的Android SD卡恢復工具,可以幫助您立即從Android手機SD卡上獲取所有已刪除或丟失的消息,照片,視頻,聯繫人等。

如何從Android SD卡恢復已刪除和丟失的數據?

在開始操作之前,您必須確保已下載並安裝該程序。然後運行它並通過USB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1。該窗口將要求您啟用USB調試。按照軟件屏幕上的指南進行操作。

android-4.2-newer-debugging

第2步。檢測完設備後,在屏幕上彈出應用程序超級用戶請求時,單擊“允許”。單擊軟件屏幕上的“開始”。

start-scan

第三步。出現“所有文件類型”時,選擇要掃描的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之後,您必須等待幾分鐘才能請求設備的超級用戶授權。

 scan-file-type

第4步。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按類別列出的所有文件。然後勾選需要恢復的文件,並單擊“恢復”以從Android手機SD卡恢復丟失的文件。

tick-click-recover
提示: 如何從Android手機的內存中恢復數據?

從手機的內存中恢復數據相當困難。不知何故,我們真的希望與您分享更多可能的解決方案,以便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從Android內存恢復數據。

對於之前的Android 4.0:嘗試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手機設置或連接設置中啟用“大容量存儲”選項。如果它可以彈出為驅動器號,則允許您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掃描並恢復丟失的文件。

對於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實際上,當連接時,手機的內部存儲器在“我的電腦”中不會顯示為驅動器號。需要額外的操作才能在手機上下載和安裝第三方“Mass Storage”。您必須知道它可能會導致進一步的數據丟失。因此,普遍用戶不強烈推薦。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在評論部分留言。我們會立即回复您。如果您想了解有關Android數據恢復的更多信息,請單擊這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