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方式]如何在沒有iCloud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ad

當有需要出廠重置iPad的情況時,您面前有很多選擇。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何在沒有iCloud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ad的出廠設置。無論您的iPad因多次錯誤密碼嘗試而被鎖定,還是一些軟件故障,iOS更新失敗都會讓您的iPad表現得非常奇怪。如果您不確定並想知道選擇哪種方法來安全地重置iPad,我們已經退縮了。

通過本文,我們為您提供最佳選擇出廠重置iPad沒有iCloud密碼。

第1部分:當iPad解鎖時,沒有iCloud密碼的iPad重置工廠重置

從設置面板恢復出廠設置iPad

第一種在沒有iCloud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ad的方法是使用“設置”面板。它可以直接在您的iPad上完成,沒有任何麻煩。請確保你在工廠重置之前已經備份了你的設備。這是過程:

1.在iPad上,點按“設置”,然後打開“常規”,然後點擊“重置”。

2.現在,您需要單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以將其恢復為出廠設置。

3.根據備份狀態選擇“備份然後刪除”或“立即刪除”。現在,單擊“擦除[設備]”,然後確認點擊“擦除”。

erase all content ipad iphone

4.您可以找到帶有Apple徽標的白色屏幕以及進度條。

5.一旦清理了數據,iPad就會重新啟動,您需要將其設置為新設備。

出廠重置iPad與iTunes

那麼,對於上述方法,您可能需要iCloud密碼,以防iPad被鎖定。但是,在這種方法中,您也可以在沒有iCloud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ad的工廠重置。 iTunes是重置iPad的有效方法。這是指南。

1.啟動iTunes並使用USB線連接iPad和計算機。如果系統提示您信任計算機,請輸入iPad密碼。

2.現在,點擊iTunes中的iPad圖標,然後點擊“摘要”標籤。按“恢復iPad ...”按鈕。

restore ipad itunes

注意: 如果你有備份你的iPad ,忽略提示並點按“不備份”。

第2部分:如何在鎖定/禁用設備時重置iPad

使用第三方工具在沒有iCloud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ad

好。在完成了沒有iCloud密碼的工廠重置iPad的各種方法後,您還沒有遇到最好的。 Tenorshare 4uKey 恰好是目前為止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很容易地重置您的iPad或任何其他iOS設備。

您可以像軟件一樣毫不費力地解鎖和恢復出廠設置繞過任何類型的密碼或設備上的密碼。在出廠時重置iPad時,可以輕鬆繞過面部識別碼,Touch ID或Apple的4到6位密碼,因為4uKey可以創造奇蹟。無論您使用的是Windows還是Mac系統,該工具都可以在兩個操作系統上平穩運行。最新的iOS設備與此軟件兼容,您可以將其與最新的iOS版本一起使用。 Tenorshare 4uKey工廠重置指南,如下所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4uKey,然後運行它。使用閃電線連接iPad,然後點擊“開始”按鈕。

connet the device

第2步 :之後按“下載”按鈕,同時允許最新的iOS下載到iPad上。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 :您需要點擊“開始解鎖”按鈕並刪除密碼。完成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

factory reset iphone

第4步 :現在,您的iPad已恢復出廠設置,您需要將iPad設置為新設備。使用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數據,然後根據您的要求為iPad配置新的密碼。

factory reset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出廠重置使用恢復模式鎖定iPad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未將iPad與iTunes同步,則可以使用“恢復模式”在出廠時重置iPad而不使用iCloud密碼。這是指南。

1.啟動iTunes後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

2.要在“恢復模式”下重置iPad,您需要以相同模式強制重啟。立即按“睡眠/喚醒”和“主頁”按鈕,直到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連接到iTunes”文本。

boot ipad recovery mode

3.單擊“iTunes已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ad”消息上的“確定”按鈕,然後單擊“恢復”選項。過去,將iPad設置為新的。

itunes restore ipad recovery mode

結論

從上面的文章中可以看出 Tenorshare 4ukey 是不使用iCloud密碼重置iPad的終極選項。它也支持出廠重置沒有Apple ID的iPhone 。使用此工具,您不僅可以出廠重置設備,還可以解鎖忘記鎖定的iPad密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ad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