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換Apple TV遙控器電池

Apple TV遙控器的電池可以保持長達6個月的電量。與其他遙控器的其他電池不同,Apple TV遙控器電池是固定的。但他並不意味著您可能不需要將其刪除或在某些時候更換它。事實上,電池可能會受到一些損壞,導致電池無法正常工作,因此需要更換。

但與所有其他iOS設備一樣,修補Apple TV遙控器可能會導致災難。錯誤地取出電池,最終會損壞整個設備。無論您想要取出電池的原因是什麼原因,以下指南將指示您更換Apple TV遙控器中的電池,同時將損壞風險降至最低。

您選擇的方法取決於您擁有的Apple TV遙控器的類型。讓我們來看看每種遙控器類型以及如何更換每台遙控器中的Apple TV遙控器;

如何更換鋁製遙控器上的Apple TV遙控器電池

如果您有鋁製Apple TV遙控器,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取出電池;

步驟1:找到Apple遙控器背面的電池組件。

步驟2:使用硬幣逆時針轉動電池門,直至打開。

第3步:簡單地拔出舊電池。

步驟4:正面朝向您,將新電池放入。確保您插入的電池是3V鋰電池。

如何更改白色遙控器上的Apple TV遙控器電池

如果您有白色Apple TV遙控器,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拆卸和更換電池;

步驟1:找到Apple遙控器底部的電池組件

步驟2:您可以使用回形針或任何其他小型物體按下隔室上的圓形釋放按鈕。這應該將電池托盤滑出。

第3步:小心取出舊電池。

步驟4:將新電池的正極朝向您,將其放入電池組件中。

步驟5:將電池托盤滑回原位。當您聽到咔嗒聲時,您會知道它已就位。

如何在Siri遙控器上更換Apple TV電池遙控器

Siri遙控器有所不同,因為它配有可充電且不可更換的電池。電池帶有一根閃電線,可以用來為Siri遙控器充電。您只需將Siri遙控器插入計算機或USB電源適配器即可為其充電。根據您使用設備的方式,它還可以保持長達6個月的電量。

額外提示:如何解決Apple TV問題

您的Apple TV依賴於連接,就像大多數iOS設備一樣。有時這些連接很可能無法按預期工作。例如,Apple TV上的應用程序可能無法按預期工作,這意味著您無法流式傳輸您喜歡的媒體。該設備也可能無法連接到Wi-Fi,使得所述媒體流更加困難。

如果Apple TV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通過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其他故障排除措施來解決這些問題。但是,如果您嘗試的所有內容都無法產生預期的結果,那麼現在是時候調用一個軟件解決方案來解決任何iOS設備上的任何iOS問題。這個軟件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iOS系統恢復程序,可以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包括無響應的Apple TV。

detect apple tv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我們希望上面的教程可以幫助您輕鬆更換Apple TV遙控器電池。更換Apple TV遙控器電池時,請務必確保購買合適的電池以避免出現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