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Cloud的六種方法堅持在循環中籤名

“除了iCloud登錄循環,我的iPhone 7不會給我任何東西。拒絕重複嘗試輸入在我的桌面上運行的Apple ID密碼,並使用原始iCloud登錄屏幕回答嘗試重置的情況。手機基本上沒有這種功能。“

signing in to icloud keeps asking for password

一些用戶報告說,即使輸入正確的密碼,iPhone卡在登錄iCloud彈出循環中也存在問題,這很煩人,因為很多功能都受到限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列出了6種可能的解決方案,如何修復iCloud登錄循環以供參考。

檢查您使用的iCloud服務的系統狀態

在開始在iPhone或iPad上修復iCloud登錄循環之前,建議檢查iCloud服務是否正常運行 iCloud支持 (+沒有關注)網站,並在下面找到檢查系統狀態選項。確保每個項目都標記為綠色,特別是對於iCloud帳戶和服務。如果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繫 Apple支持 (+沒有關注)團隊。

check icloud account and sign in status

方法1:退出iCloud帳戶並再次登錄

如果您不斷在iPhone / iPad上彈出登錄iCloud,請忽略該消息並轉到“設置應用”。

在iOS 10.3早期設備上,轉到iCloud並點按Apple ID,然後向下滾動到屏幕底部並選擇“註銷”。輸入您的驗證密碼,系統將提示您所有照片和iCloud Drive也會被刪除,以便更好做一個備份提前。

在iOS 11 / 10.3 iPhone,iPad上,在“設置”中點按您的名稱,然後在“下方”中找到“註銷”選項。

sign out icloud on iphon to fix sign in loop

在那之後,等待片刻,然後再重新登錄。希望您能繞過登錄iCloud消息循環。

方式2:硬重置iOS設備卡在登錄iCloud屏幕上

如果註銷不起作用並且iCloud一直要求輸入密碼,請嘗試執行硬重置,或者說,進入恢復模式以進行簡單的故障排除。

免費Reiboot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卡住的iPhone或iPad置於恢復模式。

scan

方式3:在線重置Apple ID密碼

當您的iPhone卡入iCloud時,它會要求您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有時即使密碼正確,iCloud也不會讓您登錄。如果您有緊急需求,您也可以更改Apple ID密碼。

Apple ID網站 (+不遵循)並選擇“忘記Apple ID或密碼”。回答問題以驗證您的帳戶並將舊密碼更改為新密碼。然後嘗試使用新創建的密碼登錄iCloud。

sign out icloud on iphon to fix sign in loop

方式4:重置網絡設置

根據以往的經驗,Wi-Fi或Cellular數據有時可能是您設備上登錄iCloud無限循環的原因。因此,要解決此iCloud卡住問題,您可以考慮重置網絡設置。

只需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請注意,這將清除您當前的蜂窩和WiFi網絡設置,WiFi密碼和VPN設置。

sign out icloud on iphon to fix sign in loop

方式5:從iTunes備份還原

以防上述解決方案無法在屏幕上反復修复iCloud登錄彈出窗口,還有另一種繞過iCloud登錄循環的方法。那是從iTunes備份恢復。去做這個:

  • 將卡住的iPhone或iPad與iTunes連接,並在檢測到時單擊設備圖標。
  • 單擊摘要,找到“還原備份”。單擊它並選擇要恢復的最新備份文件。
  • sign out icloud on iphon to fix sign in loop

注意 :如果備份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您將丟失自上次備份以來的數據。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強烈建議您嘗試最好的iPhone數據恢復軟件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找回所有丟失的照片,聯繫人,視頻,消息等。

方式6:將您的設備重置為新設備

關於如何停止iCloud登錄循環的最後一招是將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這將帶您進入最初的iCloud登錄屏幕。這可能聽起來很激進,但有些用戶以這種方式取得了成功。

您可以選擇“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或使用“iTunes還原”功能,將設備恢復出廠設置。

另外,Tenorshare ReiBoot還為您提供快速解決方案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iPhone或iPad

sign out icloud on iphon to fix sign in loop

之後,您將需要設置並激活您的iPhone,iPad,當涉及iCloud登錄屏幕時,您應該能夠成功通過它。請注意,當您進入系統時,所有數據都將消失,不要忘記使用iPhone Data Recovery來恢復丟失的文檔和數據。

scan

這是今天分享的結束。現在你沒有問題如何停止和修復iPhone登錄到iCloud彈出循環時卡住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