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Cloud驅動器無法與Windows 10同步

iCloud Drive是您的文件的在線位置,您可以在其中存儲照片,視頻和許多其他類型的文件,並從任何支持iCloud的設備訪問它們。您甚至可以為驅動器設置同步,以便您連接iCloud帳戶的所有設備上的文件始終保持同步。

最近,有些人抱怨Windows 10用戶無法將自己的內容與iCloud Drive同步。雖然他們的PC上的應用程序告訴他們內容正在上傳,但實際上iCloud Drive上沒有任何內容。

“我在Windows 10 PC上同步我的iCloud Drive時遇到了一些麻煩(Fall Creator的更新)。它在我的iMac和我的工作Windows 10 PC上同步很好,但不在家裡。我試圖重新安裝iCloud並重新啟動。我還驗證了Bit Defender允許通過防火牆輸出iCloud。我已經選中了這個盒子來同步iCloud驅動器,但是沒有文件顯示出來。“

- 蘋果討論

如果你遇到了類似的問題,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那麼你來對地方了。在以下指南中,您將學習如何修復Windows 10 PC上的iCloud Drive不同步問題。這些解決方案將使iCloud Drive能夠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

更改Apple軟件更新頻率

Apple經常推出各種更新和錯誤修復程序,它總是對您有利,可以使用最新補丁更新您的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設置每日而非每週檢查和安裝Apple軟件更新來實現此目的。

apple software update frequency

只需一分鐘即可完成此操作,您只需打開Apple軟件更新,選擇“編輯”菜單並選擇“首選項”,將更新從每週更改為每日即可完成設置。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會自動檢查更新,這有助於您解決PC上iCloud Drive面臨的問題。

使用應用專用密碼

Apple建議您不要將Apple主密碼用於需要Apple登錄的應用程序,而是使用應用程序專用密碼來處理所選應用程序。這樣,連接到Apple帳戶的每個應用都將擁有一個唯一的密碼。

app specific password

使用特定於應用程序的密碼已幫助許多用戶修復了iCloud Drive無法同步的問題,然後他們就可以將其文件與iCloud Drive同步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為應用程序生成密碼非常簡單,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完成官方Apple網站 。獲得應用程序密碼後,只需將其與Windows 10 PC上的iCloud Drive一起使用即可,無需任何問題即可同步內容。

請注意,必須先在帳戶中啟用雙因素身份驗證,然後才能生成應用專用密碼。這是一項要求,如果不滿足,則不會讓您為應用創建密碼。同樣,它也可以用於設置雙因素身份驗證,它可以在Apple網站上完成。

雖然iCloud問題在iOS設備上非常罕見,但如果您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比如在iPhone上,那麼您還有許多其他方法可以備份或恢復設備的內容。我們都知道iTunes可以做到這一點,但也有其他一些很好的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是iOS備份和恢復工具之一,可讓您比iTunes更靈活地備份iPhone。它可以脫機工作,無需您連接到您的iCloud帳戶。

backup and restore iphone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修復Windows 10 PC上的iCloud Drive不同步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