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Cloud for Windows 10無法卸載

iCloud是Apple的基於雲的存儲解決方案。通過開發Windows版iCloud,Apple降低了他們的高牆生態系統,從而允許Windows用戶備份他們的照片,視頻,日曆和其他文件,允許他們隨時隨地訪問文件。但是,許多用戶無法在Windows 10和其他Windows版本上卸載iCloud應用程序。本文概述了解決此問題的兩種方法,尤其是惱人的iCloud卸載錯誤2343。

解決方案1:控制面板

無法卸載iCloud for Windows 10?這是您應該嘗試的第一個解決方案,通過控制面板卸載,卸載軟件的Windows用戶友好解決方案在卸載iCloud時大多數時間都有效。請務必以管理員身份登錄,因為這是卸載程序的唯一方法。備份數據也是明智的,因為卸載iCloud會將其刪除。

單擊Windows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單。點擊鍵盤上的Windows按鈕也將啟動“開始”菜單。

通過搜索啟動控制面板,或者對於Windows 10用戶,單擊“設置”(齒輪圖標)。

在視圖中,選擇類別。導航到“程序”部分,然後單擊“卸載程序”。

uninstall a program

您的所有程序都將列在其中。找到並卸載iCloud。

iCloud的卸載界面將出現兩個無線電選項:修復和刪除。

remove

選擇刪除並按照提示操作。當彈出詢問您是否希望從Windows中完全刪除iCloud時,請選擇“是”。

對於Windows 10用戶,單擊“設置”下的“應用”,找到iCloud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定卸載過程是否成功。

iCloud uninstaller

解決方案2:註冊表

如果在卸載iCloud時Windows 10上出現iCloud錯誤2343,則可以使用註冊表解決此問題。請遵循下面列出的步驟。

右鍵單擊“開始”菜單,打開命令提示符。

輸入命令:(reg add“HKLM \ Software \ Apple Inc. \ Internet Services”/ v MapiSvcDir / reg:32 / t REG_SZ / d%SYSTEMROOT%)並按Enter鍵。

command prompt registry

使用第一個過程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卸載iCloud。

額外提示:使用UltData恢復iPhone數據

如果您發現在解除iCloud後,某些數據已經消失,那麼您可以尋找數據恢復工具來恢復丟失的內容。 UltData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具有漂亮且用戶友好的界面,並且具有使您能夠從iTunes,iCloud和iPhone恢復數據的功能。

UltData

結論

至少可以說,這些解決方案中的大多數都看起來很討厭,但是當它們跟隨後者時,它們將有助於成功卸載iCloud。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