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有關修復iCloud連接到服務器錯誤的有用提示

Barbara Wagner   / 2022-12-01 /  iCloud 主題

iCloud用戶在其iOS設備上面臨的眾多問題之一是他們無法連接到服務器。當他們執行需要連接到iCloud的操作時,設備會生成一條錯誤消息,顯示“驗證失敗。連接到Apple ID服務器時出錯”。在某些情況下,它還說“無法連接到服務器”。

如果您正在解決此問題,我可以理解您的痛苦,因為您的設備無法連接到iCloud,因此您無法執行任何需要使用iCloud的任務。

雖然沒有任何重要的事情可以解決錯誤,但您可以應用一些可能的修復程序,看看它們是否適合您。大多數情況下,修復程序應該可以工作,您應該能夠連接到iCloud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

這裡有一些修復:

提示1:檢查Apple的服務器是否已關閉

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Apple(iCloud)服務器是否由於某些問題而實際停機。要做到這一點,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電腦上打開一個瀏覽器,然後前往蘋果網站並檢查一切是否為綠色。它是,服務器正常運行。

apple server status

但是,如果您發現某些與iCloud相關的服務器是紅色的,那麼這意味著這些服務器通常由於維護問題而中斷,您需要等待它們重新啟動。一旦它們啟動,您將能夠毫無問題地連接到iCloud。

提示2:驗證您的iCloud帳戶

要解決iCloud連接錯誤問題,您要做的另一件事是驗證您的iCloud帳戶。這意味著進入設置面板並同意條款和條件,以確保您使用的是正確的帳戶。

verify icloud

為此,請打開“設置”並點按“iCloud”。然後,只需完成條款和條件就可以了。最後,您將驗證它,並且您應該能夠連接到iCloud。

提示3:註銷並重新登錄

有時,由於登錄過程出現問題,會出現iCloud連接錯誤。如果是這種情況,您需要在設備上註銷帳戶,然後重新登錄。

為此,請打開“設置”並點按“App Store”。然後,點按您的帳戶,然後選擇退出。您將退出帳戶。然後,使用您的登錄憑據重新登錄,看看您現在是否可以連接到iCloud。

sign out apple id

這應該已經解決了你的問題。

提示4:修復iPhone有任何問題

雖然不常見,但很多時候由於iPhone本身的問題而出現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將需要修復您的iPhone,以便它完美無瑕。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可以幫助您修復手機的應用程序,幸運的是有一個可以幫助您修復手機的應用程序。

1.下載並安裝 ReiBoot 在您的PC上的應用程序當應用程序啟動時,使用USB電纜將設備插入PC。然後,單擊應用程序中的“進入恢復模式”,它將重啟您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

2.恢復模式打開後,單擊應用程序中的退出恢復模式,它將開始啟動設備正常。

enter recovery mode

所以,這就是你如何修復連接到服務器錯誤的iCloud。如果您有其他問題,請在評論區留言。

技巧5:iCloud替代自由備份和有選擇地恢復iOS數據

當我們做備份時,我們總是對iTunes和iCloud感到困擾。那麼,有沒有另一種方法來備份iOS數據並在沒有iTunes和iCloud的情況下恢復數據?我必須要推薦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一種在沒有iTunes和iCloud的情況下備份數據的新方法。它可以將您的所有數據備份到本地計算機,沒有任何限制,它可以有選擇地從本地和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

按照以下視頻了解如何在iCloud / iTunes備份不起作用或甚至無法訪問iCloud / iTunes備份時備份數據。

  2022-12-01 /  iCloud 主題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