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Cloud備份不恢復照片

“照片沒有從iCloud備份恢復。我怎樣才能自己手動提取照片?”

“當我使用iCloud備份恢復手機時,為什麼我的照片沒有回來。?”

我們發現一些用戶遇到的問題是iCloud備份沒有按預期恢復照片。實際上可以很容易地解決這個問題。在我們採用以下方法之前,您應首先檢查一些事項:您使用的是同一個iCloud帳戶嗎?您的iPhone或iPad是否已連接到Wi-Fi? iCloud備份是否包含要恢復的照片?如果所有答案都是肯定的,請繼續閱讀並了解如何修復iCloud將無法恢復照片。

解決方案1:檢查iCloud照片庫是否已打開

轉到舊設備上的設置>您的姓名> iCloud>照片,看看您是否啟用了iCloud Photo Library。如果該選項已啟用,則您的照片和視頻已經上傳到iCloud而不是iCloud備份文件。因此,您無法從iCloud備份還原照片。

turn on icloud photo library

要解決此問題,您只需在恢復新設備後打開iCloud Photo Library,如果連接到Wi-Fi網絡,照片將開始下載。

解決方案2:使用iTunes備份還原照片

如果照片包含在iCloud備份中,並且在恢復後無法在iPhone上找到它們,則可以選擇使用iTunes進行還原的替代解決方案。

如果您要設置新的iPhone / iPad,請從“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恢復”,然後將設備與iTunes連接。確保選擇包含所需圖片的正確備份。

restore photos from itunes backup

對於使用過的設備,請將設備與iTunes連接,然後轉至摘要>還原備份並選擇備份文件。等待整個恢復過程完成。

restore photos from itunes backup

解決方案3:將iCloud照片下載到iPhone

如果照片沒有從iCloud恢復,並且您確定它們已經上傳到iCloud,則可以輕鬆地將iCloud照片添加到iPhone。

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icloud.com,然後使用與iOS設備相同的Apple ID登錄。然後從顯示的菜單中選擇照片。您將看到所有已同步的圖像。

view icloud photos on computer

在右上角,您可以找到“下載”圖標,該圖標允許您將照片從iCloud下載到計算機。之後,您可以使用Airdrop或某些第三方傳輸軟件 Tenorshare iCareFone 將文件傳輸回iPhone / iPad。

transfer icloud photos to iphone

解決方案4:從iCloud Backup中提取照片[支持iOS 12和新iPhone]

對於想要從iCloud備份恢復已刪除照片的用戶,我們現在為您提供更好的選擇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支持用戶直接提取和訪問iCloud備份文件。有了它,您將不會被從iCloud備份恢復後丟失的照片所困擾。 iPhone Data Recovery最令人興奮的是,您只能在不影響現有數據的情況下恢復照片。

下面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iPhone數據恢復的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此軟件,並與iPhone / iPad連接。

步驟2:從頂部菜單中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恢復,然後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錄。

sign in icloud account

步驟3:選擇要還原的備份文件和文件類型。在這裡,我們來檢查相機膠捲和視頻,應用照片。

choose icloud files for restoring

步驟4:提取備份文件需要一段時間,完成後,您可以看到所有已刪除或仍然存在的圖像,以便進一步恢復。選擇要還原的所有或特定圖片,然後單擊“恢復”按鈕以導出到PC。

recover deleted photos to iphone

同樣,你可以訴諸 Tenorshare iCareFone 或任何其他工具,以在iPhone上恢復照片。

到底

閱讀本文後,您應該學習如何處理iCloud備份而不是恢復照片?實際上,當它不起作用時,你不必一直與iCloud搏鬥,其他選擇如iTunes或iPhone Data Recovery也可以完美地完成這項工作。試試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