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Watch通知不起作用

Apple Watch旨在方便您查看電子郵件和其他重要通知。傳統上,您會在iPhone上收到通知,但是當您配對Apple Watch並且iPhone已鎖定或處於睡眠模式時,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這些通知。但有時您可能會因為未知原因而面臨Apple Watch通知無法解決問題。在事先解決此問題之前,您必須知道的事情很少,這些是:

  • 新通知的提醒只會在Apple Watch解鎖並且您正在佩戴時顯示在Apple Watch上。
  • 如果您正在使用iPhone,則不會在Apple Watch上收到任何通知提醒。

第1部分:如何修復Apple Watch未顯示通知

您的Apple Watch可能沒有像它應該的那樣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我們將減少最常見的原因,並列出一些最通用但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以解決Apple Watch無通知問題。

解決方案1:在Apple Watch上關閉請勿打擾

請勿打擾模式阻止您收到警報,如果您沒有收到有關電子郵件,文本或任何其他通知的通知,則應檢查並關閉請勿打擾模式以修復無法在Apple Watch上運行的通知。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dnd 1

第1步:在Apple Watch上打開“設置”應用

步驟2:點擊“請勿打擾”並關閉開關

dnd 2

解決方案2:關閉手腕檢測

我已經討論過Apple Watch僅在您佩戴時顯示通知,但如果存在傳感器問題,這可能會導致通知不會發送到Apple Watch。幸運的是,如果背部傳感器有故障或損壞,您可以禁用腕部檢測。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觀看應用

wrist 1

步驟2:現在點擊密碼然後關閉手腕檢測前的開關

wrist 2

第3步:確認選擇,如果禁用手腕保護,那麼必須注意一件事,那麼Apple Watch將不會自動鎖定。

解決方案3:自定義通知

如果某個應用程序沒有通過Apple Watch通知,那麼您必須搞砸了自定義通知,但是這可以輕鬆修復,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custom notification 1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Apple Watch應用程序

custom notification 2

第2步:現在點擊“我的觀看”選項卡,然後點擊“通知”

custom notification 3

步驟3:如果要從iPhone克隆通知設置,請選擇鏡像我的iPhone,或者如果您想要設置不同的通知,可以選擇自定義設置。

Apple用戶在使用iPhone,iPad,Apple TV或Apple Watch時會遇到問題。 。對於常見的系統錯誤,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Tenorshare ReiBoot,iOS,tvOS和watchOS的專業系統護理和修復工具。它有助於修復許多卡住的問題,如Apple徽標,黑屏,恢復模式,啟動循環等,而不會丟失以前的數據。

iphone stuck issu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我們已經討論了用戶在Apple Watch上面臨通知而不是工作問題的常見原因,並且我們還提供了一些最常見,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逐步指導解決此問題。最後,我們推薦了我們個人最喜歡的工具,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修復各種iOS卡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Watch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