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Watch無法獲取消息

Apple Watch沒有顯示消息問題非常可怕,因為它幾乎沒有變化。我們可以說,第一個可能會讓你進入一個粘性圈子,其中Apple Watch不會顯示任何消息通知;相反,您的iPhone只會響鈴以通知您已發送短信。在第二種情況下,它與第一種情況非常相似,只是你的iPhone也不會響。

這裡需要注意的重要一點是,如果您沒有使用iPhone,而且手錶上的Apple Watch完全解鎖,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除非您接到電話,否則您的iPhone根本不能響鈴。但是,在第一個版本中,您的iPhone會響鈴,但Apple Watch不會響。好吧,這很奇怪!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看到“Apple Watch沒有收到消息通知”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我們開始之前

在上面討論的兩個版本中,您可以在iPhone的Watch應用程序的Notifications菜單頂部找到這兩個註釋。我們確信,其中一個可能是您的“未在Apple Watch上顯示消息”問題的罪魁禍首。那麼現在讓我們來解決解決“Apple Watch消息未顯示”問題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在Apple Watch上禁用“請勿打擾”

如果您在Apple Watch中啟用了“請勿打擾”功能,則只要收到文本,電子郵件或其他通知,您的手錶就不會通知您。但是,Apple Watch將收到所有通知;唯一的是它不會通知你你收到的任何信息。按照以下步驟在Apple Watch上禁用“請勿打擾”功能。

步驟1:在Apple Watch上,轉到“設置”,然後單擊“請勿打擾”。

disable do not disturb

步驟2:確保“請勿打擾”選項旁邊的開關已關閉。

解決方案2:禁用手腕檢測

如上所述,Apple Watch將在您手腕上接收所有通知。然而,傳感器本身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它存在於Apple Watch的背面。傳感器決定你是否戴著手錶。如果傳感器存在問題,顯然Apple Watch將無法檢測它是否已磨損,因此您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並處理“Apple Watch未接收消息通知”問題。為此,只需完全關閉手腕檢測功能即可。請按照以下步驟禁用此功能。

第1步:在iPhone上,導航至Watch應用程序並單擊Passcode。

turn off wrist detection

步驟2:現在通過單擊旁邊的開關禁用手腕檢測。詢問時單擊“關閉”確認。

解決方案3:驗證特定應用程序是否未接收通知

如果您仍然面臨“為什麼Apple Watch不發送消息”問題,您可能無法接收來自Apple Watch上特定應用的通知。在這種情況下,您不小心必須已禁用該特定應用的通知。要解決此問題,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轉到Watch app >> Notifications。現在向下滾動,直到您在Apple Watch上看到已安裝的應用列表。

apple watch notification

第2步:現在只需找到您沒有收到通知的應用程序並單擊它。

第3步:現在在應用程序的自定義設置中,確保打開“顯示警報”選項旁邊的開關。打開時,開關將顯示為綠色。

第4步:在iPhone上,轉到“設置”>>“通知”。滾動,直到找到您沒有收到通知的應用程序並單擊它。現在,確保打開“允許通知”旁邊的開關。

allow notifications

如果您仍然面臨“Apple Watch消息無效”問題,您的系統可能會遇到某些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是Tenorshare ReiBoot。它是立即解決任何Apple相關問題的最佳工具。讓問題成為任何問題,Tenorshare ReiBoot隨時準備為您的iOS相關問題提供完整的證明解決方案。它是一鍵式軟件,可以保證您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強烈建議您解決“Apple Watch無法獲取消息”問題。

“Apple Watch不跟踪步驟或活動”問題的最後一個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解決任何iOS相關問題的最佳和最終方法,包括Apple Watch的問題。它是用於修復iOS設備的有價值的軟件。它是用於解決任何iOS問題的最佳第三方iOS工具。我們相信它也能解決您的Apple Watch問題。它也有免費試用版。它是針對您的問題的一鍵式解決方案。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上面的文章討論了“Apple Watch不跟踪步驟”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讓您的Apple Watch恢復工作狀態。希望以上解決方案之一適合您。請在以下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意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Watch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