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Apple WatchOS 3更新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無法更新到watchOS 3? watchOS 3更新後Apple Watch卡在Apple徽標或啟動循環上?在Apple Watch上下載最新版本的watchOS時出錯?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遇到watchOS 3更新問題。別擔心,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Apple 3最新的3個更新問題以及如何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前1:無法檢查更新

“檢查軟件更新失敗,因為您沒有連接到Internet。”

unable to update to watchos 3

如果您遇到“無法檢查更新”的問題,首先需要確保:

  • 您的iPhone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 Apple Watch配備充電器,充電至少50%。
  • 將iPhone連接到Wi-Fi。
  • 將iPhone放在Apple Watch旁邊,以確保它們在範圍內。

之後,在iPhone上打開Apple Watch應用程序,點擊“我的監視”選項卡,然後點擊“常規”>“軟件更新”。

前2:Apple watchOS 3更新失敗

“無法安裝更新 - 在Apple Watch上安裝最新版本的watchOS時出錯

“軟件更新失敗 - 在Apple Watch上下載最新版本的watchOS時出錯。”

apple watchos 3 update failed

許多用戶抱怨他們無法更新到watchOS 3或更新失敗。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請檢查以確保您使用的是Wi-Fi並且Apple Watch正在識別您的iPhone。如果一切正常,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修復。

  • 強制退出Apple Watch應用程序在你的iPhone上(雙擊主頁按鈕調出多任務界面並在Apple Watch應用程序上向上滑動)和重啟Apple Watch
  • 取消配對並重新配對Apple Watch 用你的iPhone。

前3:在觀看OS 3更新後Apple Watch陷入困境

“觀察3更新後,我的Apple Watch將無法再次打開,只顯示Apple徽標,不會超過Apple徽標。”

“幾天前我剛剛為我的蘋果手錶做了更新。現在更新後Apple Watch顯示紅色“!”圖標。我做了重啟等等。仍然無法正常工作。“

apple watchos 3 update stuck

如果您的Apple Watch卡在Apple徽標上(重新啟動循環)或者在watchOS 3升級後變得無聊,那麼您需要強制重啟Apple Watch,就像我們之前為凍結iPhone做的那樣。

要強制重啟Apple Watch,您所要做的就是同時按下數字表冠和側面按鈕最多10秒。然後在看到Apple徽標時釋放兩個按鈕。

apple watch stuck on apple logo

如果您的Apple Watch在強制重啟後仍然卡住;別擔心,你需要的是什麼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專業的工具來修復Apple Watch上的Apple Watch,重新啟動循環,充電屏幕,watchOS 3更新後的感嘆號。

這些是我們從用戶收集的3大watchOS 3更新問題。我希望這些技巧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