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沒有iPhone的情況下備份Apple Watch

“我的iPhone最近在我身上死了,我做的最後一次備份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並且Apple Watch可以不再連接到手機,因此如果我擦除數據沒有手機存儲備份,我將丟失我的數據。我該怎麼辦?”

“沒有配對的iPhone可以備份Apple Watch嗎?”

Apple Watch毫無疑問是市場上最高效的智能手錶。根據該公司的說法,Apple Watch的備份存儲在配對的iPhone中,如果您將手機的備份存儲到iCloud或iTunes,Apple Watch的備份文件也將存在。但有幾個人在問是否有可能沒有iPhone的備份Apple Watch ,不知何故,他們的iPhone已經死亡或損壞到他們無法工作的程度。

那麼,在沒有iPhone的情況下備份Apple Watch真的可能嗎?

不幸的是,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沒有配對的iPhone,就無法備份Apple Watch。因此,在您將手錶與新手機或替換手機配對時,您只能在上次配對時備份手錶,而其他近期數據將會丟失。必須對活動和健康數據的備份進行加密,因此,如果通過iTunes進行備份而沒有任何加密選項,則數據將不包含任何運行狀況和活動數據。

你能做什麼?

由於無法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在iTunes中備份蘋果手錶,或者在icloud中也是如此,最好的選擇是購買一部新手機並將Apple Watch配對。這將確保您獲得新iPhone上的最新備份數據。如果您想再次將Apple Watch與新iPhone配對,請點擊此處如何備份Apple Watch

  • 首先設置新的iPhone並將之前手機上的最新備份恢復到新手機。
  •  setting up apple watch with new iphone
  • 現在,在設置時,如果您的iPhone詢問您是否要使用Apple Watch,只需點按“繼續”即可。這是如何將Apple Watch與另一部iPhone配對。

你完成了,就這麼簡單!當Apple Watch通過iPhone將數據備份到iCloud或iTunes時,您的新手機可以輕鬆完成工作。

在談論備份時,了解如何從任何iOS設備恢復丟失的數據同樣重要。如果您意外或錯誤地丟失了任何數據,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可以幫助您檢索一切。它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專門用於恢復任何iOS設備上刪除或丟失的數據,如iPhone X,10,8,8 Plus,7/7 Plus,6s,6,5s,4或iPad,iPod touch等。它還提供從iCloud或iTunes備份恢復數據。

ultdata user interface

這是將數據從任何iOS設備還原到計算機以及設備本身的最簡單,最方便的方法。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不要忘記分享。評論下面!!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