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不使用iTunes將音樂從Mac傳輸到iPhone

如果您要去旅行,您需要做一些娛樂活動的必要安排。當然,你不會在旅行中帶上你的Mac,但是你可以方便地加載帶有最新歌曲的iPhone,這樣你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它們。與此情況類似,有時您可能會覺得需要將音樂文件從Mac傳輸到iPhone。如果您使用以下應用程序執行該任務而不是想知道將會很方便如何將音樂從Mac傳輸到iPhone 。我們都知道iOS用戶特別難以傳輸音樂文件,即使在其他iOS設備之間也是如此。因此,請閱讀以下文章,並選擇哪一個是最適合您的選項。

第1部分:如何使用iTunes將音樂從Mac同步到iPhone

iOS用戶使用iTunes進行音樂傳輸已超過十年或更長時間。當應用程序發佈時,實際上沒有其他應用程序能夠進行此類活動,因此它成為用戶的首選應用程序,特別是當他們想要將音樂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時。但是將音樂文件與iTunes同步並不是很簡單,新用戶經常會問如何使用iTunes將音樂從Mac同步到iPhone,這只是因為這個過程很複雜。因此,為了您的方便,他們在下面提到:

1.因此,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您的Mac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2.然後使用Apple提供的數據線連接Mac和iPhone。 iTunes將自動啟動。

3.現在,轉到“摘要”並選中“音樂”選項旁邊的框。

4.激活“同步音樂”選項,然後進入“輸入音樂庫”。

5.選擇音樂文件或文件夾,然後單擊“同步”將文件從Mac傳輸到iPhone。

mac itunes sync music

當您從Mac傳輸新音樂文件時,請確保已為iPhone上的現有音樂文件創建備份,舊版音樂文件將被刪除。因此,可以理解的是,儘管它是一款優秀的應用程序,但仍有一些缺點,許多用戶已經處理過。為方便起見,下面提到它們:

iTunes的缺點:

  • iTunes不允許您同時與多個庫同步。
  • 如果您購買了一首歌並意外刪除了它,則必須再次購買。
  • 很少有排序選項可用。
  • 它運行得非常慢。也可能會突然崩潰。
  • 不允許未購買的音樂轉移。
  • 同步後完全刪除現有音樂文件。
  • iTunes Store中的歌曲受DRM保護。因此,他們有使用限制。

第2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從Mac傳輸到iPhone

iTunes被公認為歷史上最古老,最可靠的iOS應用程序之一,對iOS用戶具有重要意義。但是最近由於一些典型的故障仍然被蘋果公司忽視,iTunes已經失去了它的主要地位。不言而喻,即使在故障引發麻煩之後,用戶仍然堅持使用它,希望公司採取一些行動來恢復其丟失的能力,但無濟於事。因此,最終很多用戶都感到失望,他們開始關注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歌曲從Mac傳輸到iPhone。提到了3種有效的方法,您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您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個或嘗試所有這些文件從Mac傳輸到iPhone。

方法1:如何使用iCareFone將音樂從Mac傳輸到iPhone

您即將熟悉的第一個程序是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一個相當新的補充,但在這很短的時間內,這個軟件已經獲得了巨大的追隨者基礎。在數據傳輸和管理方面,它被認為是最好的軟件之一。它是一個完整的數據傳輸解決方案,您可以藉助它將任何類型的音樂文件從一個iOS設備傳輸到另一個iOS設備。在這種情況下,它將從Mac到iPhone。它也可以做相反的事情。因此,如果您仍然不確定如何將音樂從MacBook傳輸到iPhone,那麼我們建議Tenorshare iCareFone至少一次,免費試用版也可在互聯網上獲得。

1.在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的試用版。

2.運行應用程序並使用數據線連接Mac和iPhone。 Mac將在幾秒鐘內檢測到iPhone。

3.之後導航到Tenorshare iCareFone面板上的“Manage”。

 music icarefone

4.在下一個窗口中,單擊“音樂”,然後單擊窗口頂部的“導入”以立即傳輸音樂文件。

import music to mac icarefone

如您所見,數據傳輸只需幾步即可輕鬆高效地完成。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傳輸音樂或任何類型的文件而不會中斷。它完全沒有頭痛。不要錯過這個神奇的軟件!

方式2:如何使用Airdrop從Mac獲取音樂到iPhone

另一種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傳輸文件的好方法是與Mac捆綁在一起。它被稱為AirDrop!幾年前,該應用程序與新的MacOS X一起推出。它通過其無線數據傳輸功能給用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易於使用,傳輸速度非常好,但純粹依賴於良好的Wi-Fi。因此,如果您想通過AirDrop將音樂從Mac傳輸到iPhone,請閱讀以下步驟,

1.打開Mac和iPhone的Wi-Fi並連接到同一網絡。

2.啟動Finder並在Mac上選擇AirDrop應用程序。

3.激活“Everyone”選項。

airdrop select  everyone mac

4.獲取iPhone並啟動Control Center。同樣在這裡激活“Everyone”。

airdrop iphone

5.現在回到你的Mac,只需將你希望空投的音樂文件拖放到窗口上可見的iPhone圖標上。

airdrop mac

6.當提示接收文件時,只需點擊“接受”即可。

accept in iphone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從Mac到iPhone獲取音樂,那麼使用AirDrop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您可以看到它簡單而有效,並且傳輸音樂文件幾乎不需要任何努力。但請確保您擁有穩定的Wi-Fi連接,否則可能會失敗。

方式3:如何使用Dropbox將音樂從Mac下載到iPhone

下一種音樂傳輸方法是Dropbox。它更像是雲服務,就像iCloud一樣,但它的工作方式有點不同。用戶基本上可以將文件上傳到雲帳戶,然後輕鬆將其下載到其他設備。它支持許多平台,它可以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Dropbox從Mac下載音樂到iPhone,請閱讀以下步驟:

1.首先,您必須下載Dropbox安裝文件並將其安裝在Mac上。

2.然後啟動它並登錄Dropbox帳戶。

3.這將自動在Mac上安裝專用的Dropbox文件夾。

4.在Dropbox文件夾中,只需拖放所需的音樂文件即可。

5.現在,您選擇的所有文件現在都會上傳到您的Dropbox帳戶。

dropbox folder mac

6.上傳完成後,轉到iPhone。

7.從App Store下載Dropbox並使用相同的Dropbox帳戶登錄並下載iPhone上的音樂文件。

download music from dropbox to iphone

Dropbox是由獨立公司開發的第三方雲服務,但它非常可靠,能夠快速有效地傳輸文件。它的有限存儲空間僅為2 GB,但可以額外收費擴展。

結論

因此,在音樂傳輸方面,iTunes很長一段時間是顯而易見的選擇。但是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iTunes已經下降,這為其他應用程序開闢了大量空間。現在,Apple已經為用戶提供了AirDrop,一個能夠無線傳輸數據的應用程序,專用用戶正在使用它作為iTunes的替代品。那些正在思考的人正在尋求像Dropbox這樣獨立開發的雲服務來傳輸音樂文件。它快速,高效,除了您想要購買更多雲存儲外,您無需為其服務支付任何費用。最後,第三個選項是Tenorshare iCareFone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它被認為是市場上最好的應用程序之一,如果你問我們的意見,你應該毫無疑問地去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音樂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