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

您是否嘗試過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上的iTunes?好吧,每個人都喜歡聽音樂,Apple用戶經常從iTunes商店購買音樂或下載音樂。您是否考慮過將歌曲從iPhone移動到iTunes以便將來可以收聽,甚至可以將歌曲移回iPhone以防歌曲被刪除或重置iPhone。在這裡,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庫的三種方法。我建議你閱讀所有的方法,並使用最適合你的方法。

第1部分:USB連接時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

如果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則可以輕鬆地將購買的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它僅支持從iTunes商店或Apple Music下載的音樂。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它不支持任何第三方音樂應用程序,這意味著除了從iTunes商店或Apple Music獲得的音樂之外,您將無法獲得任何音樂。

有關如何將購買的歌曲從iPhone轉移到iTunes的分步指南:

1.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iTunes,然後轉到帳戶>>授權>>授權此計算機,然後單擊授權,授權您的計算機播放iTunes Store。

authorize this computer

2.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3.將出現一個對話框,要求您將購買轉移到您的計算機,只需單擊轉移購買。如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則只需轉到文件>>設備>>從iPhone轉移購買。

transfer purchased music from iphone to itunes

第2部分:無線傳輸從iPhone到iTunes的歌曲

這是如何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資料庫的另一種方式。在此過程中,您可以輕鬆訪問從iPhone到PC或Mac的所有歌曲。您需要做的就是打開iPhone上的iCloud音樂庫,並將iPhone與Wi-Fi連接,這將有助於您將所有歌曲,專輯或播放列表同步到iTunes。雖然這種方法很簡單,但不是那麼可靠,但下載歌曲的速度很慢,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丟失一些歌曲,關閉iCloud媒體庫會刪除下載的內容。

注意:確保使用與Apple Music Subscription相同的Apple ID登錄。

在iPhone上打開iCloud音樂庫的步驟:

1.解鎖iPhone並進入設置,然後轉到音樂。

2.您將看到iCloud音樂庫,將其打開(打開它)。

turn on icloud music library

3.打開電源後,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保留音樂,如果您選擇保留音樂,則iPhone中的所有音樂都將添加到您的iCloud音樂庫中。

4.如果選擇“刪除並替換”,則iPhone上的音樂將替換為iCloud音樂庫的內容。

在計算機上打開iCloud音樂庫的步驟:

5.(對於Mac用戶):打開Mac,然後從iTunes屏幕頂部顯示的菜單欄中選擇iTunes >>首選項。

6.(對於Windows用戶):打開Windows計算機,從iTunes屏幕頂部的菜單欄中選擇編輯>>首選項。

icloud music library window

7.單擊常規選項並選中(打開)iCloud音樂庫,然後單擊確定。

turn on icloud music library on computer

8.當iPhone連接到Wi-Fi時,所有音樂將自動上傳到iTunes。只需單擊每首歌曲的雲圖標即可將其插入計算機。

click the cloud icon to download songs

第3部分:使用第三方傳輸工具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iTunes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iTunes真的是一種節省生命的方法。當您使用iTunes或iCloud傳輸音樂時,您將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讓人們可以輕鬆地將音樂從iPhone複製到iTunes。此工具會破壞您在iCloud音樂庫中需要面對的Apple ID限制。您可以輕鬆地將購買和未購買的音樂從iPhone傳輸到PC / Mac,在音樂傳輸過程中無需使用Wi-Fi,最好的是用戶可以在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iTunes後手動將音樂拖放到iTunes中電腦。

有關如何將歌曲從iPhone傳輸到iTunes的分步指南: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轉移通行費,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 iCareFone將自動檢測您的iPhone,單擊“文件管理器”選項卡。

main interface icarefone

3.您將在文件管理器下看到許多選項,單擊“音樂”。 iPhone上的所有音樂都將列在屏幕上。

tenorshareicarefone file manager

4.選擇要發送到計算機的音樂,然後單擊“導出”按鈕。

export music from iPhone to computer

5.您選擇的所有歌曲都將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如果您想將音樂傳輸到iTunes,則可以將其拖放到iTunes。

在這裡,前兩種方法在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iTunes方面沒有給你太大的靈活性,而第三種方法比前兩種方法更好。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計算機可以獲得很多好處和靈活性。因此,最好嘗試第三種方法將音樂從iPhone免費轉移到iTunes。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音樂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