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上從SD卡恢復文件的最佳方法

“我的SD卡上有一些重要的照片,並考慮將它們轉移到我的電腦上。但是當我開始轉移它時間太長,所以我突然斷開了SD卡。當我下次連接SD卡時被提示格式化卡片。我做了它,現在我丟失了那些照片。如何取回那些?請幫助!“

嗯,這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在這種情況下,您一定會丟失SD卡中的數據。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你永遠丟失了文件,有一個非常有效的免費 SD卡恢復Mac 您可以使用的程序來獲取這些照片。在本文中,您將了解它。

是否有可能從SD卡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您實際上可以使用Data Recovery等軟件從SD卡Mac恢復已刪除的文件。此恢復工具由Tenorshare開發,顧名思義它可以輕鬆恢復任何形式的丟失或刪除數據。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被認為是最好的SD卡恢復軟件之一Mac,軟件直觀的界面和高成功率,以幫助您尋求恢復文件。無論是格式化的外部設備,還是外部設備上的數據損壞,病毒感染,系統崩潰,硬件問題等,它都可以處理任何事情並在幾分鐘內恢復您的文件。

  • 恢復550+文件類型,包括您的照片,視頻,文檔,音樂和其他。
  • 減輕刪除文件的掃描速度和高恢復率。
  • 無論是刪除,丟失還是格式化,都可以從內部硬盤驅動器和外部存儲設備中恢復文件。
  • 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遵循的非常簡單的操作
  • 在數據恢復之前預覽以幫助更好地恢復。

因此,這些是UltData的主要功能 - Mac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幫助您滿足恢復需求。您可以使用任何這些模式從SD卡Mac恢復照片。

如何從Mac上的SD卡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UltData Data Recovery的功能,您還應該知道可以非常輕鬆地從SD卡Mac恢復文件。該過程並不復雜,請記住在數據丟失後不要使用該特定SD卡,因為您可能永久丟失它們。

因此,使用Data Recovery for Mac進行數據恢復SD卡Mac的程序如下:

步驟1:如果您的計算機上沒有該軟件,則從互聯網上下載,它是免費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現在,從設置文件安裝它並在Mac上運行程序。

第3步:選擇丟失文件的位置,然後單擊“掃描”。

choose location to  scan

第4步:程序將在掃描後提供SD卡上所有丟失文件的預覽。

view deleted files on mac

步驟5:選擇要恢復的文件,然後最後單擊下面的“恢復”按鈕以恢復文件。

recover sd card  deleted files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是最好的SD卡恢復Mac工具。您將免費獲得如此優秀的軟件,最好使用此恢復工具的服務從SD卡中恢復丟失的數據。

結論

丟失數據已成為一種傳統,無論是來自Mac還是SD卡,您都必須在恢復丟失的文件時遇到問題。但本文教育了恢復丟失文件的最簡單方法。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將是最適合您的,因為它將免費為您提供,它被認為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數據恢復程序。它值得信賴且真正有效。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此軟件。去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Mac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