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PFS恢復已刪除/丟失數據的最佳方法

MacOS High Sierra中的高級Apple文件系統或APFS存在一個大問題,它有一個磁盤映像漏洞,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硬盤丟失數據,並且您將負責 APFS數據恢復 。第一個問題是附加到稀疏磁盤映像的空間不會更新,但它應該在磁盤空間減少的那一刻。另一個主要問題是錯誤報告的不足。 MacOS High Sierra上的閃存驅動器中的每一個安裝都會將文件轉換為針對SSD優化的APFS。除了所有困難之外,如果由於操作系統的這一特定缺陷而被刪除,您仍然需要恢復APFS。從APFS恢復數據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如下所述,請仔細閱讀。

mac apfs data recovery

如何從APFS卷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OS High Sierra,那麼APFS文件可能已被刪除,您的任務是恢復APFS。考慮到APFS系統的致命缺陷,這並不奇怪。

我們將用於從APFS恢復已刪除文件的軟件,稱為UltData - Mac數據恢復。該軟件由Tenorshare開發,能夠從Mac硬盤驅動器甚至從外部驅動器恢復任何類型的數據。

這是您可以使用的方式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用於APFS恢復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並安裝UltData Data Recovery for Mac並在硬盤驅動器上選擇可以開始數據恢復的目標位置。

步驟2:然後,單擊“掃描”按鈕開始查找已刪除的文件。

select apfs location to recover

步驟3:軟件完成掃描整個計算機幾分鐘後,您將立即獲得結果預覽。

preview results

步驟4:現在,從結果中選擇文件,然後在選擇要保存的文件的位置後單擊“恢復”。這樣您就可以從APFS恢復數據。

recover apfs data

這是APFS恢復已刪除文件的最簡單方法。請務必記住,您不能將恢復的文件保存在丟失文件的同一分區中,因為它可能會覆蓋文件,文件將永久丟失。

結論

如您所見,使用此第三方軟件可以輕鬆解決APFS系統的可怕問題。許多用戶試圖避免使用任何第三方軟件,並且有正當理由;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與該列表上的名稱完全不同。它更好,更快,更容易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文件,無論其類型如何。我們建議用戶使用它來查找和恢復已刪除的文件。該軟件資源豐富,並配備了許多高級選項。

any data recovery for mac
為您恢復無限的Mac數據
  • 恢復在Mac上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數據
  • 從硬盤驅動器和外部存儲設備還原文件
  • 完全支持APFS和HFS +數據恢復
  • 高數據恢復率和100%安全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Mac數據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