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PC / Mac的前5個iPhoto替代品2019

自Mac OS X 10.10.3發布以來,Apple公司為OS X展示了照片,但對於iPhoto用戶來說,它不會那麼開心。就像誰習慣了Aperture一樣,OS X的照片缺乏一些功能。同樣,對於無法使用iPhoto的Windows用戶,有沒有辦法滿足那些PC和Mac用戶的需求?我們準備好了前5個iPhoto替代品 ;你必須得到一個你喜歡的人。

1。 XnView的 ,一個免費軟件,可以查看,整理和轉換照片。有了它,用戶還可以創建幻燈片放映,聯繫表和HTML頁面。

這個功能強大的跨平台媒體瀏覽器,查看器和轉換器可以在Windows / Mac OS X / Linux上啟動。它與500多種格式兼容,值得一試。

xnview

優點:
適用於使照片正確定位;
良好的界面;
易於使用,具有許多有用的功能。

缺點:
將被各種病毒檢查員阻止;
沒有自動回到第一張圖片;
工具很難搞清楚,程序有時可能會崩潰。

提示:只有個人版本免費,如果你想在公司使用它,你還需要購買許可證。

2。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它是那些照片愛好者的專業軟件,但使用這個工具,用戶可以快速使用原始格式圖像。您可以管理所有照片;使用Lightroom輕鬆創建的打印,動態幻燈片和交互式Web畫廊中展示它們。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優點:
非常適合RAW文件;
增強照片效果很好;
比Photoshop更容易使用,也做得很好。

缺點:
處理某些相機的問題;
電腦太昂貴和沈重;
開發模式下的圖像查看時間較慢。

3。 Picasa中這是一款可以傳輸,查找,整理,編輯和共享圖像的照片編輯軟件,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這款易於使用的產品實現。

picasa

優點:
工作速度快,可以自動同步;
使用方便,運行速度快;
Google的產品可以使用Google相冊。

缺點:
Google不再更新或支持;
不播放GIF文件;
導入重複文件,可能會追溯到幾年。

4。 PhotoScape ,一體化風格的照片編輯器。用戶可以使用它來查看照片或將其作為編輯器。有很多工具比你的照片有趣。

photoscape

優點:
適合非專業用戶使用,操作簡便;
是否所有基本,有利於簡單編輯。

缺點:
可以添加更多功能;
界面可能更具吸引力。

注意 :如果您是Mac和Windows 10用戶,則應下載 PhotoScape X. 作為您的iPhoto替代Mac。

5。 FastStone圖像查看器 ,快速,穩定,用戶友好的圖像瀏覽器,轉換器和編輯器。它具有一系列不錯的功能,包括圖像查看,管理,比較,消除紅眼,電子郵件,調整大小,裁剪和顏色調整。

photoscape

優點:
有利於它的免費和快速,它很容易;
使用方便;
網絡設計和友好的界面。

缺點:
需要做一些不同的編輯效果;
不支持顏色管理元數據;
當圖片在文件夾中時,程序運行緩慢。

大多數這些軟件都是免費的iPhoto替代品。你可以拿起一個並嘗試一下。

提示:如何有效地將照片從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傳輸到計算機

為了更好地編輯iOS設備拍攝的照片,轉移到PC / Mac也是一項重要工作。 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Mac ,數千名用戶推薦,可以從您的iDevice傳輸9種文件。作為一名強大的經理,您也可以從這個軟件中受益。要了解有關如何傳輸文件的更多詳細信息,請閱讀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Mac指南。

 files manag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OS X.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