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關於Mac恢復分區以及如何使用它

Mac是世界知名公司開發的我們這一代最智能的設備之一。因此,如此大規模的設備自然會具有某種形式的數據恢復功能以支持有需要的用戶。該 MacRecovery分區是一個內置功能,旨在從備份,還原系統或重新安裝macOS中恢復。您只需打開Mac並啟動MacOS Recovery即可。您可以輕鬆使用此功能來修復軟件的任何問題,或恢復Mac上的任何文件或任何類型的操作。您將在本文中找到整個過程的詳細說明。

什麼是Mac恢復分區?

在深入了解之前,您必須知道,Mac上的Recovery Partition是什麼?這項功能可以幫助您將軟件還原到Mac。它基本上是Mac硬盤上內置的小型650 MB分區。您必須打開Mac設備,按住Mac鍵盤上的Command Key + R.只要按下電源按鈕打開設備,就必須立即執行此操作。您必須繼續按住Command Key R,直到可以看到Apple徽標。啟動過程完成後,您將看到“實用程序”窗口。

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任何這些實用程序,然後單擊“繼續”。他們是:

utilities window

1。 從時間機器備份還原 :如果您需要從外部硬盤驅動器或包含Mac的Time Machine Backup的Time Capsule恢復Mac設備,則可以使用此功能。

2。 重新安裝macOS :很簡單!您只需下載並安裝MacOS即可。

3。 在線獲取幫助 :您必須使用Mac的官方瀏覽器,即Safari瀏覽互聯網,尋求Mac設備的幫助。您也可以訪問Apple支持網站。

4。 磁盤工具 :您可以使用“磁盤工具”修復硬盤驅動器或擦除Mac的硬盤驅動器。

這些是Recovery Partition的主要4個功能。您可以將它主要用於磁盤恢復Mac。還有一些附加功能,如固件密碼實用程序,網絡實用程序和終端。

如何從恢復分區引導

現在你知道什麼是macOS Recovery,你一定想知道如何從Recovery Partition啟動?好吧,你可以很容易地從Recovery Partition啟動,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步驟1:點擊屏幕最左上角的獨特Apple徽標。

第2步:選擇重新啟動。

步驟3:現在,立即按住鍵盤上的“Command”+“R”鍵,並按住它們直到看到Apple徽標。還有一個旋轉的地球儀。如果Mac嘗試在Internet的幫助下啟動macOS Recovery,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apple logo on mac

第4步:之後,Mac將以多種選項打開Utilities Windows。

但是,為了簡化整個過程,Mac提供了不同的快捷鍵,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啟動恢復模式。

“命令”+“R”

使用此選項可以安裝最新版本的macOS。

command  key and r key on mac

“選項”+“命令”+“R”

使用此組合可以幫助您升級最新版本的macOS。

“Shift”+“Option”+“Command + R”

這可以安裝最初隨Mac一起提供的現有操作系統版本。如果無法下載,則為最接近的版本。

額外提示:如何在沒有恢復分區的情況下還原Mac文件

如果您不想使用官方的恢復分區程序,那麼您可以使用由獨立公司開發的其他數據恢復工具。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數據恢復軟件是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

由Tenorshare開發,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是您可以找到的最好的工具之一。顧名思義它可以恢復任何類型的數據,它還提供各種模式,如丟失文件恢復,分區恢復等,用於不同類型的數據恢復。您可以輕鬆地意外刪除,丟失或格式化數據。還有一項功能可以幫助您在恢復之前預覽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recover mac files

如您所見,使用UltData - Mac數據恢復工具恢復丟失的數據非常簡單。它有效,快捷,方便。

總的來說,如果您不想使用Recovery Partition從Mac進行數據恢復,那麼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們強烈推薦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OS X.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