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刪除/刪除iTunes備份以釋放硬盤空間

在iTunes中進行常規備份使我們很容易恢復iOS數據 。但事實是,這些備份佔用了計算機上千兆字節的空間,有時你甚至都沒有註意到這一點。你可能想要刪除iTunes中的iPhone,iPad,iPod備份 , 什麼時候:

  • 您的PC上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
  • 許多舊的和無用的備份存儲在iTunes中,但只有最新的備份需要
  • iTunes備份文件已損壞

花幾分鐘閱讀以下內容,您將獲得詳細的教程,其中包含有關如何使用的圖片刪除舊的iTunes備份在PC上,這有助於節省更多的硬盤空間。

如何在Windows和Mac上刪除iTunes中的舊版iPhone,iPad,iPod touch備份

要刪除iTunes備份文件,有兩種方法:

以下顯示了詳細信息:

方法1:如何刪除iTunes中的iTunes備份。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iTunes

第2步 :在菜單欄中,轉到“首選項”。

delete itunes backup
  • Window OS:點擊iTunes界面左上角的“編輯”>點擊“首選項”
  • Mac OS X:點擊屏幕左上角的“iTunes”>點擊“首選項”

第3步 :單擊“設備”,這將顯示iTunes存儲的所有iOS設備備份的列表。

how to delete itunes backup on pc
注意 :刪除計算機上的iTunes備份文件時,無需使用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PC或Mac。

第4步 :選擇您要刪除的備份,然後單擊“刪除備份”按鈕。然後單擊“確定”進行確認。

注意 :在單擊“確定”之前,實際上不會刪除備份文件。因此,如果您犯了錯誤,可以選擇“取消”並取回備份,然後返回“首選項”再試一次。
how to delete iphone backup in itunes

方法2:進入應用程序數據文件夾刪除iTunes備份

如果iTunes未向您提供所有備份,則可以使用此方法。

步驟1 :在計算機上找到iTunes備份位置,然後找到“應用程序數據”文件夾。

iTunes備份位置:

蘋果電腦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
Windows 8/7 / Vista C:\ Users \ username \ AppData \ Roaming \ Apple Computer \ MobileSync \ Backup
Windows XP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 user \ Application Data \ Apple Computer \ MobileSync \ Bckup

第2步: 刪除iTunes備份。該文件夾包含iTunes已獲得的所有備份文件。選擇要刪除的那個。

在兩種方式中的任何一種之後,這些舊的,無用的iTunes備份將被輕鬆刪除,回收大空間。

提示

對這篇文章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嗎?感謝您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