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重置iTunes備份密碼的三種方法 - 2019年指南

如果忘記密碼,我可以解鎖iPhone備份嗎?是。當然,您可以解密忘記密碼的iTunes備份文件,以重置丟失/遺忘的iPhone備份密碼。許多iPhone / iPad / iPod用戶希望加密備份以保證數據安全,以便通過密碼終止其他人的訪問。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密碼被遺忘或洩露。你可以重置iTunes備份的密碼嗎?別擔心。只需按照以下方法為老手和新手提供重置iTunes備份密碼適用於iPhone,iPad。

方法1:如何重置iPhone和iPad的忘記iTunes備份密碼?

不幸的是,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備份密碼,您將無法再次訪問備份文件,Apple也無法提供重置iTunes備份密碼的方法。這就是為什麼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應該為你推薦。這款iPhone備份解密器是一款出色的密碼恢復工具,適用於iDevice用戶快速重置iPhone備份密碼的3種強攻擊方式。它也允許你刪除iTunes備份加密幾分鐘內的設置。

步驟1.下載並安裝此iTunes備份解鎖器。啟動程序並從主界面中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選擇要刪除其密碼的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backup list

步驟3.有3種類型的攻擊特徵,包括蠻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只需選擇最合適的一個即可解鎖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4.當攻擊方法確定後,單擊“開始”開始查找密碼。幾分鐘後,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顯示您的iTunes備份密碼。

password found

方式2:如何在iTunes中重置iTunes備份密碼?

如何重置iTunes備份密碼?如果您仍然可以記住原始密碼,則可以在iTunes中輕鬆重置加密iPhone備份密碼。只需完成以下簡單的步驟即可重置iPhone的iTunes加密備份密碼。

步驟1:通過USB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然後點擊iTunes界面中的iPhone圖標。

第3步:點擊摘要左側窗格中的選項,然後移至“備份”部分以取消選中“加密iPhone備份”選項。

remove itunes backup password

步驟4:在彈出窗口中輸入記住的密碼以解密iPhone備份文件並單擊 。您可以立即重置iTunes密碼。

方式3:如何在iPhone上重置iTunes密碼?

通過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還有另一種可行的解決方案來重置iTunes備份密碼。但重置後,您仍然無法恢復舊的加密iTunes備份,但您可以通過重置密碼來創建iPhone的新加密備份。

步驟1:在iPhone上,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

第2步:點擊重置所有設置,然後輸入您的iOS密碼並確認重置所有設置。

erase all contents

現在,您可以使用iTunes啟動備份當前數據並設置新的備份密碼。

提供前3種方法,讓您在Windows / Mac上執行iTunes加密備份密碼重置。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有用的提示,請與我們分享並發表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