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恢復已越獄的iPhone

iOS對用戶有很多限制,這就是為什麼許多iPhone / iPad用戶傾向於越獄他們的設備以完全控制他們的設備。硬幣有兩面,也許你越獄了,然後發現事情並沒有像你期望的那樣。越獄後你可能會遇到iPhone問題。也許您必須將iOS設備帶到Apple Store以解決硬件問題,並擔心Apple Genius不會提供客戶服務。在這裡,我分享一個安全的方式來指導你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恢復已越獄的iPhone

在恢復越獄iPhone之前,我們必須強調以下重點。

  • 首先,確保您的PC或Mac OS上有最新的iTunes版本。
  • 關閉設備中的“查找我的iPhone”。導航到設置> iCloud>禁用將我的iPhone設置為關閉。
  • 恢復設備將清除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中的所有數據,因此請備份您的數據。

第1部分:恢復/重置越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的步驟

按照教程學習如何重置已越獄的iPhone。以下步驟適用於iOS 9.3 / 9.2 / 9.1 / 9/8/7越獄設備,包括最新的iPhone SE / 6s和更小的iPad Pro。

步驟1.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打開iTunes。

步驟2.在iTunes摘要部分,您將找到Restore iPhone ...選項。

restore jailbroken iphone

步驟3.單擊從iPhone恢復...然後iTunes將提示一個對話窗口。請單擊“還原”按鈕繼續。

restore jailbroken iphone to factory settings

步驟4.還原過程取決於設備中存儲的數據容量以及計算機上的Internet連接速度。恢復完成後,iPhone將重新啟動。如果您想從iPhone中刪除越獄,我們建議您將iPhone設置為新設備,而不是從以前的iTunes備份恢復。

remove jailbreak from iphone

完成!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取消iPhone,iPad或iPod touch,請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您帶來一些啟發。

如果您在恢復後丟失文件並且從未對數據進行備份,該怎麼辦?幸運的是我們有 iPhone數據恢復用於從iPhone檢索丟失的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等的軟件。

第2部分:如何在恢復或恢復出廠設置後從iPhone恢復丟失的數據?

使用三種恢復方法,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支持直接從iPhone恢復丟失/刪除的文件或從iTunes / iCloud備份中檢索數據。它可以找回您因意外刪除或因iOS更新/越獄/恢復而丟失的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打開iPhone數據恢復,您可以通過USB線將iPhone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 4s連接到計算機或切換到從iTunes / 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recover data after iphone restore

步驟2:等待iPhone Data Recovery掃描您的iPhone或備份文件。掃描完成後,所有數據都將按類別顯示。該軟件支持恢復消息/聯繫人/通話記錄/照片/視頻/ WhatsApp / Tango / Viber以及最多20種類型的數據。您可以在將丟失的文件恢復到計算機之前預覽它們。

preview lost files before recovery

第3步:您可以選擇所有文件或特定部分數據進行恢復。對於消息,聯繫人和消息,您可以將它們直接傳輸到iPhone。

recover data to iphone

iPhone上的數據丟失可能是災難性的;幸運的是,iPhone數據恢復可以成為生命的救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