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備份和恢復| 2019指南

WhatsApp Messenger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消息傳遞平台。人們每天都與WhatsApp溝通他們的基本任務。因此,保持聊天和媒體文件的完整性變得很重要。為此,用戶具有WhatsApp備份和還原功能。它不僅允許用戶創建備份,還允許用戶隨時恢復數據備份。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了解如何在iOS和Android設備上備份WhatsApp,還必須將WhatsApp備份到計算機。此外,我們將了解有關如何恢復WhatsApp備份的更多信息。

第1部分:WhatsApp備份

對於iPhone和Android手機,備份WhatsApp數據的方法完全不同。您必須遵循特定方法來備份數據。

如何在iOS上備份WhatsApp

要在iPhone上備份WhatsApp,您需要先在設置中打開適用於WhatsApp的iCloud Drive。因此,WhatsApp數據將自動備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轉到“設置”應用並選擇iCloud選項,然後向下滾動以轉到iCloud Drive並確保其已打開。

屏幕上會列出可用應用列表。您必須選擇WhatsApp選項並通過切換它來打開它。

turn on icloud drive

第2步:現在啟動WhatsApp應用程序並進入設置。單擊Chats選項,您將看到Chat Backup選項。單擊選項,然後在下一個屏幕中;您將看到“立即備份”選項。這將立即備份應用程序數據,您還可以激活“自動備份”選項。

backup whatsapp chats on iPhone

>>更多方法在iOS上備份WhatsApp

如何在Android上備份WhatsApp

Android設備的默認備份存儲是Google雲端硬盤。因此,您無需執行一些其他操作即可激活備份功能。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應用程序並打開設置。在“設置”中,單擊“聊天”選項,然後單擊“聊天備份”。

第2步:當您點擊聊天備份選項時,點擊帳戶並輸入您的Google帳戶詳細信息。然後點擊備份到雲端硬盤選項,並允許Google雲端硬盤隨時創建數據備份。

backup whatsapp chats on android

建議保持與Wi-Fi的連接,以便與WhatsApp一起備份設備數據。您將獲得通過WhatsApp共享的圖像,音樂文件,文檔和所有其他數據。

>>更多方法在Android上備份WhatsApp

第2部分:WhatsApp Restore

由於WhatsApp應用程序具有幾乎所有設備的相同界面。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輕鬆地在正在使用的設備上恢復WhatsApp備份。但您需要在設備上卸載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首先從您的設備卸載應用程序。然後打開設備的相應應用商店並在您的設備上安裝WhatsApp。

第2步:安裝應用程序後,點擊圖標即可啟動它。在應用程序上註冊相同的舊號碼並驗證您的號碼。

步驟3:然後在設置應用程序時,單擊“從備份還原”選項並等待備份還原。

restore whatsapp

使用備份文件,數據將在設備上完全恢復。從iCloud恢復WhatsApp數據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 UltData -iOS數據恢復 。詳細了解如何操作從iCloud恢復WhatsApp聊天

第3部分:如何選擇性地備份WhatsApp聊天到PC / Mac

在手機上保留設備備份是完全可行的。但是,您還必須知道如何將WhatsApp備份到計算機。為此,我們有免費的iOS備份工具iCareFone 可用於WhatsApp備份和恢復。此應用程序能夠創建存儲在iPhone中的各種類型數據的桌面備份。備份功能完全免費,您也有機會執行選擇性備份。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WhatsaApp以及其他類型的數據備份到計算機上。

請按照以下步驟先執行備份,然後隨時將其還原。

備份WhatsApp聊天到PC / Mac

步驟1:在設備上安裝應用程序後,運行它並將iOS設備與系統連接。建立連接後,切換到“備份和還原”選項卡。

open backup and restore tab

步驟2:可以使用軟件備份的所有數據都將顯示在屏幕上。您可以勾選要備份的數據,然後單擊屏幕底部的“備份”選項。備份完成後等待一段時間。

backup data

從備份恢復WhatsApp

步驟1:要恢復備份文件,您需要關閉軟件並重新啟動它。再次切換到“備份和還原”選項卡,將列出所有備份文件。

restore whatsap

步驟2:選擇要保留的任何文件,並在屏幕上顯示文件中備份的所有數據。您可以預覽文件並通過單擊“還原”或“導出”選項來還原數據。

preview whatsapp data before restore

您在備份中擁有的所有數據都將在幾分鐘內恢復。

結論

希望您現在知道在iPhone和Android設備上備份WhatsApp的重要性。這不僅可以保護您的數據,還可以訪問舊的媒體文件。除了內置的備份方法,您還可以備份WhatsApp聊天和其他數據 iCareFone 以更加靈活的方式。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WhatsApp提示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