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快速看懂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的 2 個方法【2024 最新】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在本篇教學中,你可以了解Googl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的優點與用途,但如果你不幸忘了手機螢幕密碼,我們也會將你如何透過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透過我們所提供的2個可靠方案,你可以快速解鎖,並重新使用手機。

一、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是什麼意思?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我們丟失了手機,那一定非常麻煩。幸運的是,不管你因為何種原因弄丟手機,例如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來、遺失在計程車上或是丟失在床底,你都可以透過Google的「尋找我的裝置」功能定位手機。

1.1 什麼是Googl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簡單而言,若要使用Google「尋找我的裝置」,你需要先啟用手機的2項功能,分別是Google定位服務以及此功能。此外,你的手機必須處於開機狀態,並且曾登入Google帳號。這個功能是標準系統的附屬功能之一,也適用於許多Android裝置。在預設的情況下,這個功能通常是自動被啟用的。

Android裝置的「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是Google所提供的一項安保服務,可以協助用戶遠端定位、鎖定甚至擦除Android裝置中的數據。它適用於各種智能手機、智能手錶以及平板電腦。你可以隨時在Android裝置的設定中使用「尋找我的裝置」解鎖功能。

如果你已經啟用這項功能,而且發現裝置顯示「已被尋找我的裝置鎖定」的訊息,那就表示有人已在Google平台上鎖定你的設備。在這種情況下,你就需要透過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了。

谷歌鎖

1.2 如何使用Googl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當你在使用「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時,你想要追蹤的裝置上將會出現提示。如果你還未啟用功能,卻受到相關警示,那我們建議你先更改Google帳號密碼,並且啟用兩步驗證。

步驟1:使用瀏覽器前往 google.com/android/find, 然後登入你的Google帳號。

步驟2:「尋找我的裝置」將會嘗試解鎖你的手機、平板電腦或是智能手錶。如果你已經開啟裝置的定位服務,那你也可以在網頁上看到裝置的位置。

步驟3:如果你已啟用「尋找我的裝置」且功能正常時,你可以執行三個動作。

開啟Google「尋找我的裝置」
  • 播放音效:如果你的Android裝置已開啟靜音模式,你可以使它播放音效。
  • 確保裝置安全:如果你認為手機已丟失或被偷取。那你可以遠端鎖定裝置。
  • 清除裝置:如果你確保無法取回裝置,你可以清除其中的數據以確保資料不會外洩。

二、如何移除三星 FRP Lock?

許多用戶都會在手機設定螢幕鎖如圖形鎖、數字鎖等,以確保其中的資料不會被未經授權的人取得。這是因為手機存有很多私人且重要的數據,而螢幕鎖可以保障裝置的隱私。

可是,如果你剛好忘記了螢幕鎖,並且連續輸入錯誤的密碼,你的手機就會被「尋找我的裝置」鎖定了。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的方法有很多,但經實測,我們認為有2個方法是最可靠的。如果你也遇到了以上問題,那就可以參考我們所提供的方案進行修復了。

2.1 如果你有相關聯的帳戶 — 從另一部手機中刪除裝置

如果你丟失了你的Android手機,那你可以在另一步裝置使用「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或是透過網頁版的程式,進而找到不見的手機。這是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的最佳方案,但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登入同一個Google帳號,才有辦法使用該功能。

步驟1:使用瀏覽器前往尋找我的裝置網頁,然後登入你的Google帳號。

步驟2:接著,你將會看到「找回手機」的介面,如果你曾經將Google帳號連動多個裝置,你就需要點選想要進行解鎖動作的手機。

步驟3:當你成功進入「尋找我的裝置」介面時,點擊「清除裝置」。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將會徹底清除手機中的所有數據。若沒問題,你就可以點擊「清除」了。

步驟4:完成後,你需要再次輸入Google帳號密碼。

步驟5:點擊「OK」以確認進行清除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那就會在下次開機後進行擦除。

從另一部裝置刪除賬號

毫無疑問,專家都認為這是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的好方法。可是,一旦你確定執行此操作,你就無法停止它。因此,你需要確認裝置已被偷取且無法找回才進行數據清除,以免丟失重要資料。透過另一裝置的協助擦除裝置,你就可以確保其他人無法取得你的私人數據了。

2.2 如果你沒有相關聯的帳戶 — 務必小心!

如果你將Android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你將會刪除其中的所有數據、應用程式和設定。這個操作也被稱為「硬重置」或「格式化」。可是,如果你沒有與Google相關連的帳號,那你是無法將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的。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解鎖「尋找我的裝置」的教學與指南,但這些都是非法且不被推薦的方案。這是因為如果你沒有相關聯的Google帳號,這樣的操作是不合法的。切記,Google並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將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因為這是對用戶的數據安全保障。

如果你想要讓其他人使用你的手機,那你可以選擇「Android訪客模式」,而這樣的操作也不會使得Google禁用你的帳號。

額外提示:如何有效地從三星裝置移除FRP鎖

如果你忘了手機的螢幕密碼,卻又想要重置手機,那該怎麼辦呢?這種情況非常常見,但你可以透過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輕鬆繞過三星手機的Google驗證,進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可以幫你在幾個簡單的步驟下,輕鬆從三星裝置上移除FRP鎖。這款是專為Android裝置而設的實用軟體,還可以讓你快速刪除螢幕密碼、指紋鎖、圖形鎖等等,非常有效。它也能幫助用戶移除忘記密碼的Google帳號,而且操作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解鎖動作。

如果你想要從三星裝置移除FRP鎖,那你就可以根據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 3步驟輕鬆實現三星FRP Lock解除,移除谷歌鎖
  • 快速刪除手機的 Google 帳號
  • 一鍵解除Android 手機的螢幕鎖,包括圖形鎖、數字密碼、PIN碼、指紋鎖等
  • 操作超級簡單,100%安全保證
  • 支援幾乎所有 Android 手機,如三星、華為、小米、ASUS 等
  • 如何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移除谷歌鎖?

    步驟1:首先,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啟用軟體後,使用USB數據線將三星裝置連接至電腦,然後點選主介面的「移除Google帳號鎖(FRP)」。

    4ukey for android主界面

    步驟2:接著,勾選你的手機資訊,然後點擊「開始」。

    開始移除谷歌鎖

    步驟3:軟體將會發送通知到你的手機。過程中,你需要確保手機與電腦的穩定連線。

    重設螢幕鎖

    步驟4:跟著介面的指示設定手機,然後輸入新的螢幕密碼。同時,你需要確保已選擇了正確的手機版本,因為不同系統版本會有不同的操作。

    成功移除谷歌鎖

    步驟5:最後,你就可以重啟手機,並且使用新設定的密碼進入手機了。

    總結:

    「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是Android手機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為它可以協助你有效找回不見的裝置,並且保障你的數據安全。如果你不小心忘了密碼而被鎖定,那我們也建議你使用尋找我的裝置解除鎖定。另外,我們也介紹了一款工具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以協助你快速解開FRP鎖。這款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也能讓你輕鬆移除忘記密碼的螢幕鎖,有需要的你可以下載試用。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