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凍冷凍三星平板電腦/手機的六大方法

“我的Galaxy選項卡在主屏幕上被凍結,我無法將其關閉或重新啟動。請幫助修復它完全凍結不會讓步”

由於三星手機的普及,平板電腦等高級功能被引入供用戶欣賞。雖然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具有大量功能,但它們仍會不時出現一些錯誤。最常見的錯誤之一是上面提到的錯誤。您正在使用三星手機或平板電腦,但設備突然凍結,無法響應您的觸摸。任何應用程序都無法打開或關閉,甚至您無法關閉設備或重新啟動它。這樣的情況可以讓任何人承受很大的壓力,因為你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上的工作將會完全停止。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做什麼?不要擔心!我們列出了一些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三星平板電腦凍結的問題。

  • 第1部分:一鍵解決方案解凍一個冷凍三星平板電腦/手機
  • 第2部分:您可能嘗試修復冷凍三星平板電腦/手機的其他可行方法
  • 第1部分:一鍵解決方案解凍一個冷凍三星平板電腦/手機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強烈推薦的工具,可以有效地用於修復各種技術故障,可能是主要或次要的,在所有版本的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簡單而簡單的步驟。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了解如何使用優秀的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解凍三星平板電腦。

    步驟1:在您的PC或筆記本電腦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使用USB電纜將PC或筆記本電腦連接到Samsung設備。從可用選項中,單擊“修復Android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main interface

    第2步:單擊下一頁上的“立即修復”繼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Samsung設備的正確信息,然後單擊“下一步”。

    device details

    步驟3:將在Samsung設備上下載最新的固件包,並在系統屏幕上顯示此進度。

    latest firmware

    步驟4:在此之後,單擊“立即修復”,然後在閱讀給出的說明後單擊“繼續”。按照屏幕上給出的步驟繼續修復Samsung設備。

     commence repair

    步驟5:修復過程的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維修完成後會立即通知您。

    repair finished

    這樣,Tenorshare ReiBoot可以幫助您解決三星手機凍結的問題。

    第2部分:您可能嘗試修復冷凍三星平板電腦/手機的其他可行方法

    還有一些其他常用方法可以嘗試解凍三星冷凍屏幕。即使這些方法也非常有效。

    方式1:強制重啟

    三星設備的強制重啟實際上可以解決平板電腦手機中的許多常見技術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按住Samsung設備的電源按鈕。

    步驟2:按住電源按鈕的同時,按住Samsung設備的降低音量按鈕。

    force restart phoneforce restart tab

    大約7秒後,您的三星設備將被強制重新啟動。

    方式2:在安全模式下檢查錯誤的第三方應用程序

    進入安全模式,您可以解決三星設備上的幾個技術問題,包括設備屏幕凍結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要進入安全模式,請按電源按鈕並保持按住直至看到“關閉電源”選項。

    步驟2:點擊“關機”選項並持續按住,直到您收到有關進入安全模式的通知。

    步驟3:點擊“是”確認將設備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

    safe mode

    第4步:進入安全模式後,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安全模式”。

    第5步:通過檢查第三方應用程序檢查問題的根源。

    步驟6:如果您認為第三方應用程序是導致屏幕凍結問題的應用程序,請將其卸載。

    繼續這樣做,直到問題消失並重啟設備。

    方式3:重置應用程序首選項

    以另一種成功解決三星平板電腦凍結屏幕問題的方式重置應用偏好設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從Samsung設備的主菜單中,轉到“設置”,然後點擊“應用程序設置/應用程序”。

    第2步:選擇“全部”選項,您將看到Samsung設備上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

    第3步:點擊“菜單”選項。

    第4步:選擇“重置應用偏好設置”,然後繼續點擊“重置應用”。

    reset app preferences

    完成這些步驟後,重新啟動Samsung設備並查看凍結的屏幕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方式4:恢復模式下的出廠重置/擦除緩存分區

    只有在上述解決方案均無效時,才應嘗試此方法。確保在出廠重置Samsung設備之前創建備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重置凍結的三星Galaxy平板電腦。

    在您的PC上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將三星設備連接到它。從可用選項中選擇“一鍵進入恢復模式”。

    recovery mode 1。 清除數據/回復原廠設定

    出廠重置Samsung設備會清除其上的所有數據。您的Samsung設備現在將重置為原始出廠設置,並且可以解決Samsung設備屏幕凍結的持續問題。

    使用降低音量按鈕進行導航,然後使用電源按鈕選擇“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

    factory reset 2。 擦除緩存分區

    您甚至可以嘗試清除Samsung設備上的緩存分區,以修復Samsung設備屏幕凍結的錯誤。您可以通過將Samsung設備輸入恢復模式來完成此操作。進入恢復模式以清除緩存分區的一種簡單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工具。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執行此操作。

    進入恢復模式後,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導航到“擦除緩存分區”,然後使用“電源”按鈕選擇此選項。從顯示的選項中,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

     reboot system now

    您的三星設備現在將重新啟動,並且不會出現三星設備屏幕凍結的錯誤。

    結論:

    一個冷凍的三星平板電腦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它無疑是一個非常惱人的,以及字面上不能使用自己的設備。幸運的是,如果你只是遵循上面的基本修復,它可能只是解凍自己。但如果問題出在Android系統內部,強烈建議使用最好的Android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它可以輕鬆地解凍你的三星平板電腦,沒有任何麻煩。不僅修復凍結三星手機/平板電腦,還修復各種三星問題,如陷入恢復模式, 三星標誌 ,astboot模式, 下載模式 ,耳機模式, 不斷重啟 ,不會打開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三星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