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來自備份的iPhone X / 8恢復丟失數據的三種方法

數據丟失可能會不時發生在許多iPhone用戶身上。在系統崩潰,iOS更新/降級,水損壞等情況下,您可能會錯誤地刪除某些文件或丟失重要數據,如果您不幸丟失了iPhone X / iPhone 10或iPhone 8/8 Plus上的數據,請不要感到不知所措,專業iPhone數據恢復軟件可以輕鬆地將您拯救出來。

為了幫助您100%從iPhone X / iPhone 8(Plus)中恢復丟失的數據,我們誠摯地推薦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它提供了3種方法從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 / 5s恢復已刪除的數據(照片,消息,聯繫人,便箋等),無需備份/備份。要開始使用,請在您的計算機上免費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從iPhone X / 8無需備份即可恢復丟失的數據

在備份數據之前突然刪除數據?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將丟失的數據丟失回iPhone,無需備份。

步驟1: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默認情況下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數據”。檢查要掃描的文件類型,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recover lost data from iphone without backup

步驟2:掃描後,突出顯示左窗格中的文件類型,以在右窗格中預覽此文件類型的詳細信息。

第3步:選中“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並確定要返回的內容。最後單擊“恢復”。

restore lost data from iphone

方式2.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X(10)或iPhone 8上的丟失數據

Apple為其用戶提供了一種從iTunes備份備份和恢復數據的方法,但您需要將整個備份數據恢復到您的設備。使用iPhone數據恢復,您可以有選擇地恢復您想要的。

步驟1:運行iPhone數據恢復並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選擇所需的備份,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第2步:預覽丟失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以恢復丟失的iPhone數據。

restore lost iphone data from backup

方式3.從iCloud Backup下載iPhone X / 8上的已刪除數據

通常,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將擦除所有現有數據和設置。現在使用iPhone Data Recovery,您可以靈活地恢復iPhone X / 8上已刪除的數據。

步驟1: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並登錄到您的iCloud帳戶。選擇要下載的備份和文件類型。

第2步:下載後,您可以在iCloud備份中查看所有數據。點擊“恢復”將其恢復。

recover deleted data on iphone

這就是如何恢復iPhone X和iPhone 8/8 Plus上丟失數據的全部內容。現在獲取iPhone數據恢復,並在被覆蓋並永久丟失之前盡快將丟失的數據丟回。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