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Phone 7/7 Plus中檢索WhatsApp消息

WhatsApp Messenger是一款即時跨平台移動消息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Wi-Fi或蜂窩網絡免費交換通過文本,語音和圖像進行通信的消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使用WhatsApp與家人,朋友和同事聊天。但是,也存在問題。例如,用戶可能會點擊錯誤的選項,所有WhatsApp聊天記錄都消失了。

那麼如何檢索iPhone 7/7 Plus的WhatsApp消息呢?我們來看看下面的提示,本指南將向您展示三種方式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恢復iPhone WhatsApp消息。

如何從iPhone 7/7 Plus中檢索Whatsapp消息

要開始使用,請下載並安裝WhatsApp聊天恢復程序-iPhone Data Recovery到您的計算機。借助這款易於使用的數據恢復軟件,您可以在iPhone 7/7 Plus上檢索WhatsApp聊天,聯繫人,視頻,照片等,而不會丟失質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直接從iPhone 7/7 Plus恢復WhatsApp消息

步驟1:在PC上啟動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connect iphone

第2步:單擊“開始掃描”,軟件將掃描您的設備以查找丟失或刪除的文件。完成後,您將看到所有文件的列表。

start scan

步驟3:選擇要恢復的備註,然後單擊“恢復”以開始恢復丟失/刪除的文件。然後選擇保存恢復文件的路徑。

choose a path

方法2:從iTunes備份中檢索iPhone 7/7 Plus WhatsApp消息

步驟1:安裝後啟動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工具,切換到“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它將列出您PC上的所有iTunes備份文件。檢查您的iPhone備份文件,然後單擊“掃描”按鈕。

how to retrieve whatsapp message itunes

第2步:在左側窗口中,選擇“WhatsApp消息”,您可以預覽所有文件。檢查它們並單擊“恢復”將它們保存在PC上。

方法3:從iCloud Backup恢復iPhone 7/7 Plus WhatsApp消息

recover whatsapp message icloud

步驟1:安裝後運行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工具,切換到“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使用您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iCloud。

第2步:您將看到帳戶中列出了備份文件。從列表中選擇一個備份,然後單擊“下一步”開始下載iCloud備份。

步驟3:掃描完成後,選擇您要恢復的WhatsApp消息,然後單擊“恢復”將其保存在PC上。

在本文中,共享了有關如何恢復丟失/消失的iPhone 7/7以及消息的3種簡單方法。只需幾個電影,就可以突然找到那些刪除或丟失的筆記。

不要猶豫,給予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免費下載並試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