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Pod touch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我在中國旅行期間用iPod touch 6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但昨晚我誤刪了所有這些照片!更可怕的是我沒有任何備份。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把我刪除的照片拿回來嗎?“

現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為我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帶來了便利。但是,便利性伴隨著風險。如果您從iPod touch中錯誤地刪除了一張圖片,那麼如何將這張已刪除的照片取回?如果您的iPod touch上有備份,那麼您很幸運,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取回它們。

但是,如果您忘記在iTunes或iCloud中同步照片,則無法直接恢復已刪除的照片。但仍然有機會恢復,因為刪除的照片不會立即消失,而是留在某處無法看到。您只需要專業的iPod touch照片恢復工具即可找回已刪除的照片。

Tenorshare UltData 是一款專業的iOS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幫助您在iPod touch 6/5/4/3上恢復已刪除的圖片。它還可與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以及iPad Air,iPad mini等完全兼容。有3個選項可供選擇:無需備份即可恢復,在iTunes中備份,在iCloud備份。選擇合適的模式,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從iPod touch中檢索已刪除的圖像。然後首先在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此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選項1.直接從iPod touch恢復已刪除的照片,無需備份

1.通過USB電纜將iPod touch連接到PC並選擇 “從iOS設備恢復數據” 。龍頭 “信任” 在彈出窗口中信任此計算機並繼續操作。

connect iPod touch to PC

2.Click “開始掃描” 要開始掃描過程,掃描幾秒鐘後將顯示所有已刪除的照片。

click on start scan

3.選擇要恢復的照片,然後雙擊以全尺寸預覽。點擊 “恢復” 按鈕讓他們回來。

recover deleted pictures

選項2.從iTunes備份中將丟失的圖片恢復到iPod touch

1.Click “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 在界面上,軟件將顯示所有備份。選擇您需要的那個並點按 “開始掃描” 繼續。

choose recover from iTunes backup

2.掃描完成後,您可以雙擊預覽丟失的照片並勾選要檢索的內容,然後單擊 “恢復” 按鈕從iTunes備份還原它們。

preview the deleted photos

選項3.從iCloud Backup恢復iPod touch圖像

1.選擇 “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並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iCloud。從您需要的列表中選擇備份,然後單擊 “下一個” 從彈出窗口下載文件。

tick files

2.掃描完成後,您還可以通過雙擊預覽照片並勾選想要返回的照片。最後,點擊 “恢復” 按鈕,以獲取這些照片。

click on recover

總而言之,如果您誤刪了照片,請先保持冷靜。您需要的只是一個工具,可以幫助您恢復iPod touch上丟失的圖片。如果您對此仍有任何疑問,歡迎在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o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