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5 個方法快速解決iPhone 照片不見的難題,2023 iPhone 相片不見急救指南,親測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iPhone 數據

忽然發現iPhone 相片不見了?明明沒有刪除照片,卻無故消失了?不用害怕,我們為您整理了5個方法幫您解決手機照片突然不見的問題。

我們經過實測推薦您使用專業軟體Tenorshare UltData找回照片,因為該軟體操作非常簡單,而且成功率接近100%,更重要的是,它不但可以找回照片,還可以找回其他數據資料,使用它你就不用再擔心數據丟失的問題了。

iphone照片不見

一、為什麼會出現iPhone 照片不見這種情況?

iPhone 照片突然消失的原因有很多,尤其在系統手機更新之後更容易發生這種情況。我們整理了下面這幾個原因供您參考:

  • 更新系統時出現未知錯誤
  • 從未知備份回復照片,手機寫入大量數據,導致存儲空間不足。
  • 系統軟體更新失敗
  • 登入不同的 iCloud 帳號,手機裡的相片沒有同步更新。
  • 照片被隱藏。
  • 照片被誤刪或故意刪除。
  • 二、使用專業工具搞定iPhone 相片不見難題——Tenorshare UltData

    不論你是誤刪照片,更新系統時導致的照片丟失,還是手機進水、手機黑屏等情況導致的照片遺失,這款專業軟體Tenorshare UltData,都可以幫您找回照片,除了照片,其他資料也可以被一鍵回復。這款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復原的成功率接近100%,功能超級強大!

    Tenorshare UltData 三種救援檔案模式:

  • 直接掃描 iPhone / iPad 找出誤刪檔案
  • 從 iTunes 備份裡提取被刪除的資料,無須回復整個備份,速度快
  • 從 iCloud 備份提取消失不見的檔案,無須回復整個備份,速度快
  • Tenorshare UltData 的主要功能點:

  • 一鍵救回蘋果裝置上的幾乎所有類型的資料和檔案
  • 三種救援方式, 適合不同情況使用,超高數據復原率
  • 無須復原整部裝置,修復前支持預覽文件,快速選擇需要救回的資料並匯出到電腦上
  • 未備份的丟失數據也能尋回
  • 支援所有iOS 裝置和版本,包括最新的 iOS 16 / 15 和 iPhone 14
  • 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解決iPhone 照片不見難題,快速找回消失的照片?

    首先,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UltData,並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執行軟體後,在主介面中,你會看到三種模式的選擇。

    ultdata主界面

    如果沒有備份照片,選擇「從設備上恢復數據」模式

    步驟1:在主界面點擊「從設備上恢復數據」,你會看到你的設備上各應用的數據,勾選「相片」,然後點擊「掃描」。

    步驟2:掃描結束,軟體會顯示出所尋獲的資料。此時,你可以預覽所有被掃瞄出來的資料,勾選你要恢復的照片,然後點擊「恢復至電腦」。恢復成功後,軟體介面將會跳出提示窗,點擊「確定」可以了。

    ultdata從設備恢復照片

    如果用iCloud或iTunes備份了照片,也可以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找回照片。二者操作方法相似度很高,下面以 iTunes 為例進行介紹。

    步驟1:在軟體主介面點擊「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選擇「相片」,然後點選「掃描」。

    步驟2:預覽並確認你想要復原的照片後,然後點擊「恢復至電腦」。接著,耐心等待你的照片從 iTunes 備份中還原即可。

    ultdata從itunes找回照片

    三、4個常規方法解決手機照片突然不見的情況

    此外,我們還為您收集了5個常見方法解決iPhone 照片不見的問題,這幾個方法您可以嘗試,但不保證一定有效所以我們更推薦您使用專業的軟體Tenorshare UltData解決您的問題,這款軟體操作簡單,而且100%有效。

    1. 從「最近刪除」資料夾還原

    如果你是不小心誤刪照片,照片不會直接消失,而是會被移動至「最近刪除」的資料夾中,從這個資料夾恢復就可以了。

    步驟1:前往手機的「照片」>「相簿」,往下滑動後你會看到「工具程式」的區段中有「最近刪除」的資料夾,點擊以進入。然後點擊「選取」按鈕。

    步驟2:點選你想要復原的照片,完成後點擊「復原」。

    從最近刪除回復照片

    2. 從 iCloud 照片中找回丟失的數據

    如果在手機連接電腦並使用 iTunes 時,不小心同步照片,可能會導致舊備份被新的備份覆蓋。抑或是,你也可能無意關閉了「iCloud 照片」的功能,並沒有保留到雲端的數據。

    步驟1:前往 iCloud 網頁,登入你的賬號確認照片仍然存在。

    步驟2:前往手機的「設定」>「照片」,點擊以啟用「iCloud 照片」和「上傳到我的照片串流」以將消失的照片照此同步到手機中。

    通過icloud找回照片

    3. 取消隱藏照片

    你可能不小心開啟了「隱藏照片」,因此可以去「隱藏照片」的資料夾尋獲照片。

    取消隱藏照片

    4. 重啟手機

    你的照片有可能在更新時發生錯誤導致數據卡住,所以你可以先嘗試強制重啟手機。手機重啟後,你可以嘗試檢查照片是否已被恢復。

    總結:

    照片一直是我們很重要的資料,如果忽然發現 iPhone 照片不見一定很驚慌,不要擔心!我們為您找到了5中方法解決這個問題,經過測驗,我們推薦您使用專業軟體Tenorshare UltData找回您的照片,因為這款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絕對可以為你找回您的照片,其他丟失的資料同樣可以被找回!

      2023-01-05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