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6種方法來恢復iPhone健康應用數據

Barbara Wagner   / 2022-11-09 /  iPhone 數據

“iPhone 7健康數據消失了!我在發布當天拿到了我的iPhone 7,它立即跟踪步驟,航班爬升和總里程。今天下午6點以後所有數據都消失了,健康應用儀表板是空的。如果我去顯示所有數據,它只是告訴我沒有數據。我重新啟動了設備,但一切都是空白的。“

health app no data

iPhone健康數據消失了很多iPhone用戶都抱怨過很多。健康應用程序通過跟踪步行距離,步數和飛行爬升來顯示您的日常活動。因此,健康應用程序中丟失的數據確實很煩人。幸運的是,本文將告訴您如何輕鬆恢復iPhone健康應用程序上的缺失數據。

第1部分。如何在iPhone上恢復健康應用數據

實際上,如果您丟失了healyh應用數據,則無法直接從iPhone恢復,必須使用第三方工具。現在 Tenroshare UltData 即將到來,它是最好的iOS數據恢復軟件,專注於直接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數據,從iTunes備份恢復數據,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關於文件類型,它不僅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應用數據,還可以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聯繫人,消息,通話記錄等。

現在讓我們向您展示如何使用UltDta直接從iPhone恢復您丟失的健康應用數據。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或Mac上下載UltData,然後安裝它。您將看到如下窗口。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lose app

第2步然後在計算機或Mac上連接iPhone,檢測到設備後,選擇文件類型“App documents”,然後單擊“Start Scan”。

choose file tyrp

第3步掃描過程完成後,選擇要恢復的正確數據。然後單擊“恢復”按鈕將數據還原到您的計算機。

choose file tyrp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修復iPhone健康應用數據丟失的5種方法

1.退出應用程序並再次啟動

當iPhone運行狀況應用程序沒有發生數據源錯誤時,第一個解決方案是關閉應用程序,然後再次打開它。雙擊主頁按鈕,找到健康應用程序,然後向上滑動以關閉。現在轉到主屏幕,再次打開運行狀況應用程序以檢查丟失的數據是否恢復。

download and instyall ultdata

2.重啟iPhone

許多用戶報告稱,只需重新啟動設備,他們就可以在恢復或iOS 11更新後修復iPhone健康應用數據。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直到出現“滑動關機”,關閉iPhone。然後按電源按鈕打開設備,打開運行狀況應用程序以檢查數據是否出現。

reboot iphone

3.更新軟件

將iOS更新到最新版本也是另一個快速修復。因此,當健康應用程序上的儀表板為空時,請檢查iDevice上的新iOS更新。

轉到設置 - >常規 - >軟件更新,選項卡“立即安裝”,然後按照自動說明下載並安裝更新。該過程完成後,您在健康應用中丟失的信息將成功恢復。

update software

4.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iPhone健康應用程序在嘗試上述方法後仍未顯示任何數據,則可能需要強制重啟設備。按住並按下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您看到顯示屏變為空白並出現Apple徽標。

reset iphone

5.從iCloud / iTunes備份恢復健康數據

如果您已在iCloud或iTunes中備份設備,則可以輕鬆地從備份恢復健康數據。從iCloud備份恢復,例如:

小費 :如果您只有iTunes備份,請檢查這裡了解如何從iTunes備份中檢索健康應用數據。

  • 轉到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 reset factory settings
  • 打開設備並按照設置步驟操作,直至到達“應用和數據”屏幕,然後點擊從iCloud Backup恢復
  • restore from iCloud
  • 登錄iCloud並選擇備份以開始傳輸。根據備份的大小和網絡速度,進度條可能需要幾分鐘到一個小時才能完成。
  • restoring data
注意 :如果您在恢復或越獄後不幸丟失了其他iPhone數據(如郵件,照片或聯繫人),請嘗試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專業的iOS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在不刪除任何當前數據的情況下取回所有丟失的文件。

這篇文章列出了在iPhone上恢復健康應用數據的所有可能解決方案。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1-09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