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這3個方法趕快學起來!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Cloud 技巧

你是否曾將你的iPhone數據備份至iCloud呢?這是最常見的備份工具之一,但你是否知道要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事實上,除了直接將這些備份檔案回復至手機,你也可以透過一些工具,以在電腦上瀏覽這些重要資料。

不管你想要在哪裡瀏覽iCloud備份數據,這篇教學都能給你最好的解答。在本文中,我們將會說明要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並提供你3個最有效的瀏覽手段與方法。切記,使用正確的方法查看iCloud數據才能確保資料安全不丟失喔~

方法1:在 iOS 15/14/13/12 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

事實上,想要直接在iOS 16/15 的裝置上查看iCloud備份,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這是因為蘋果已經更新了iCloud備份演算法,並為所備份的數據加密。因此,市面上的iCloud備份提取工具,不再夠用來讀取這些資料。那要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呢?幸運的是,我們發現了Tenorshare UltData這款強大的工具!

Tenorshare UltData所使用的專業技術,能夠讓你有效並快速的取得iCloud備份中的數據。這款軟體支援超過20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影片、聯絡人、應用程式資料等等。不僅如此,在恢復數據至iPhone前,你還可以先預覽檔案,並選擇性或批量恢復這些資料。

注意:在開始復原過程前,你需要確保已在電腦下載Tenorshare UltData。

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我們將會詳細說明其操作步驟,你只需要跟著以下指示按步執行即可。

步驟1:在電腦啟動Tenorshare UltData後,你會看到主介面的上方菜單出現4個選項,點選「從iCloud中恢復數據」以繼續。

ultdata主界面

步驟2:接著,使用你的Apple ID與密碼進行登入。你就會看到這個Apple ID的所有備份檔案。點選你想要查看和還原的備份檔案,然後點擊「下一步」。

登陸iCloud

步驟3:選擇你想要掃描和下載的檔案類型,而你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選擇,選擇一種或多種類型。完成後,點擊「下一步」以開始下載動作。

掃描icloud備份

步驟4:檔案大小和網路穩定程度將會影響下載的速度。你只需要耐心等待掃描過程,並確保手機和電腦的穩定連線即可。完成後,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檔案。點擊以預覽內容後,你就可以勾選想要恢復的資料,然後點擊「恢復至PC」就可以了。

方法2:在Windows/Mac電腦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

如果你想要在電腦上查看iCloud照片,那這個方法也可以幫到你。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曾經在穩定的Wi-Fi環境下,將iPhone中的所有內容同步至iCloud備份。隨後,你就可以在電腦連線上網,並瀏覽這些已被同步的資料。

簡單而言,這個方案非常仰賴網路的連線,你需要在電腦接上互聯網時才能獲取備份數據。如果你已經滿足以上條件,那我們將在以下步驟說明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

步驟1:使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瀏覽iCloud官方網站。

在電腦查看icloud照片1

步驟2:輸入你的Apple ID和密碼以登入iCloud帳號。你就會看到介面顯示各種檔案類型,包括電郵、聯絡人、照片、備忘錄等等。

在電腦查看icloud照片2

步驟3:點選你想要的照片,然後將它下載至電腦就完成了。

在電腦查看icloud照片3

方法3:如何在iPhone/iPad上恢復並查看 iCloud 備份?

如果你想要恢復整部裝置的數據,那要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呢?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樣的操作會擦除手機中的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才有辦法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曾經備份的檔案。如果你擔心資料遺失,或是不想要影響iPhone中的其他數據,那我們非常建議你使用方法1所推薦的Tenorshare UltData,以單一查看並恢復iCloud照片。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剛買了新手機,或是更換新裝置,那你就可以在原始介面看到「從iCloud備份恢復」的選項。以下的步驟將會詳細介紹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的過程。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一般」>「重置」,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的選項。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步驟2:此時,介面會彈出一個提示框以向你確認動作,點擊「清除iPhone」並輸入手機螢幕密碼以繼續。

步驟3:完成後,你的手機將會回到原始狀態,並且顯示「App 與資料」的介面。點擊「從iCloud備份回復」,然後登入你的iCloud帳號。

從 icloud 備份回復遺失的相片

步驟4:選擇你想要恢復的備份檔案,然後耐心等待手機完成下載動作。原本的備份資料將會出現在手機上,而你就可以查看iCloud照片了。

總結:

如果你也想知道要怎麼 看 iCloud 備份 照片,那以上的3個方法就可以幫到你了!經實測,這些方案的操作方法都非常簡單,而且效果顯著,能夠解決如何 查看 iCloud 照片的問題。綜合而言,我們認為Tenorshare UltData是最可靠的方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取iCloud備份中的照片檔案。

無需擔心手機的其他資料受影響,因為Tenorshare UltData允許用戶選擇想要恢復的數據,並且提供預覽功能,實在非常方便。今天就下載試用吧!

  2023-12-29 /  iCloud 技巧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