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2023 最實用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SamSung 相關資訊

「我把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了,請幫幫我!」

我們經常看多許多用戶提出無法解鎖三星手機的問題,其中的原因無奇不有。有的人自己忘記了這組重要資訊,有的人被小孩或朋友修改了密碼而無法解鎖。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況,那我們正好可以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如何解決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經實測,我們彙整出7個解鎖三星手機的有效辦法,絕對可以幫到你!

一、無密碼解鎖三星手機的最佳方案——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當你忘記手機密碼,卻又緊急需要使用手機時,你可以使用專業的Android裝置解鎖工具,以輕鬆解決問題。我們大力推薦 Tenorshare 4uKey (Android),它不僅可以解開各種三星螢幕鎖,如圖形鎖、數字密碼、指紋鎖等,而且步驟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在家操作。

不管你將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原因為何,4uKey for Android都能自動檢測系統,並以最新技術快速解鎖。這款軟體的主要功能如下:

  • 一鍵解鎖三星手機
  • 支援大多數的Android版本和型號
  • 安全可靠的解鎖工具
  • 支援早期的三星裝置,而且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 快速移除手機FRP Lock或Google鎖

你可以根據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啟動軟體後,將你的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點選主介面的「移除屏幕鎖」。

移除螢幕鎖

步驟2:點擊「立刻移除」按鈕,軟體就會開始為你的裝置準備移除密碼的環境。

移除螢幕鎖-1

步驟3:接著,介面將會彈出提示窗,說明移除螢幕密碼會刪除手機的所有數據。如果沒有問題,點擊「是」以繼續。

確認刪除手機整機資料

步驟4:稍等一陣子後,你就成功解鎖三星手機,並可以重新使用裝置了。

螢幕鎖被成功刪除

使用4uKey for Android解鎖的優點:

  • 它可以繞過Android裝置上的各種鎖碼
  • 一鍵刪除密碼
  • 解鎖成功率高達100%
  • 具有終身且持續更新的技術支援服務

二、解決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6個方法

方法1:透過「尋找我的手機」來解鎖三星手機

幸運的是,三星為用戶提供了「尋找我的手機」功能,以讓你在丟失手機時進行偵測追蹤,並且有些預防類似情況發生。由此,你可以輕鬆快速地解決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問題。而這個方法適用於所有的三星裝置,前提是你需要擁有一個三星帳號。

步驟1:使用電腦或另一部裝置瀏覽「尋找我的手機」網頁,然後登入你的三星帳號。

登入Samsung帳戶

步驟2:成功後,登入你的三星帳號,然後點選「鎖定」按鈕。

解鎖

步驟3:接著,你就需要輸入新的密碼以將手機鎖定。你可以輸入一組簡單的數字,然後Samsung S22的螢幕密碼就會被重設了。

遠端解鎖

方法2: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想要解鎖三星手機的最後一種方法,就是將它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操作將會刪除手機的所有數據與設定,同時一併移除螢幕鎖定。

步驟1: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並使用音量按鈕上下移動選項。

步驟2:選擇「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定」選項,然後按下「電源」鍵以確認這個選項。最後,耐心等待手機被重置即可。

步驟3:手機被重啟後,你的密碼也會被成功移除了。

方法3:將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以繞過螢幕密碼鎖

這是解鎖三星手機的最簡單方法之一,但它卻有一些使用限制。如果你是透過第三方工具設定螢幕密碼,那你就可以這個方法解決問題,否則它將不適用。

步驟1: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長按「電源」鍵,然後再長按「電源關閉」按鈕,你就會看到介面彈出「安全模式」的提示窗,點擊以繼續。

步驟2:當手機重新啟動後,第三方程式將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刪除或重置螢幕密碼。

將手機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4:使用Android裝置管理器解鎖三星密碼、圖案、PIN碼

如果你不知道要如何解鎖三星手機或其他Android裝置,你也可以使用「尋找我的裝置」功能來解開螢幕鎖。這個方法與方法1非常相似,但這個功能適用於所有的Android裝置,不僅侷限於三星手機。同時,這個功能與Google帳號連動,因此對用戶而言更為簡單操作。

步驟1:使用電腦或另一部裝置瀏覽「尋找我的裝置」網頁,然後登入你的Google帳號。完成後,你就會看到所有連接該帳號的手機。點選你的Samsung S22,你就可以看到它的所在位子,以及其他可用的功能。

步驟2:點選左側欄位的「清除裝置」,以將你的螢幕鎖和所有數據一併刪除。

開啟Android 裝置管理員

使用這個方法的缺點是:

  • 功能不適用於已丟失或已關機的裝置
  • 你需要在忘記密碼前開啟該功能

方法5: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為Android 4.4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為Android 4.4或以下,那你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進行解鎖。當你連續輸入5次的錯誤密碼,螢幕將會出現「忘記解鎖圖形」的提示,那你就可以跟著介面指示以重新設定新的密碼了。

步驟1:輸入5次錯誤密碼以進入「忘記解鎖圖形」的界面,然後點擊該按鈕。 接著,你可以選擇解鎖裝置的模式,點擊「Google帳號資訊」的選項以繼續。

步驟2:登入你的Google帳號後,你就可以重新設定新的圖形密碼,並且成功解鎖三星手機了。

Android 4.4忘記解鎖圖形

方法6: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為Android 5.0-5.1.1

再來,你可以透過一些小撇步,以破解你所忘記的螢幕密碼。如果你的手機系統剛好是Android 5.0-5.1.1,這個方法就最適合你了。你可參考以下步驟使手機使用介面崩潰,從而解鎖手機。

步驟1:打開「緊急電話」的界面,然後按「星號」鍵10次,以組成一個字符串。複製該字符串並將它粘貼到同一列中。不斷重複該步驟,直到你看不到「粘貼」的選項為止。

緊急撥號界面

步驟2:回到螢幕鎖定的介面,然後開啟相機。隨後,將通知欄往下滑,並點擊「設定」按鈕。

步驟3:接著,你會被要求再次輸入密碼,貼上你剛剛複製的字符串,一直重複粘貼直到手機介面自動崩潰為止。

步驟4:當介面恢復正常時,你則會被導向任何螢幕密碼的主介面。

總結:

透過以下的教學,我們希望你已經知道該如何解決Samsung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如果你想要避免複雜繁瑣的過程,並想要快速解鎖三星手機,那我們建議你使用 Tenorshare 4uKey (Android)。這款智能工具對多數的Android品牌、型號和系統都完全有效,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只需點擊幾下就能重新使用手機了。

  2023-01-05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