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LINE 查看收回訊息的5個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3-11-28 /  LINE

蘋果官方已正式發佈 iPhone 15,很多用戶已經搶先入手並完成了換機的動作。作為最重要的即時通訊軟體之一,LINE 資料轉移便是大家非常在乎的議題。可是,你可能在操作的過程中不小心刪除 LINE 對話,那要如何快速將 LINE 收回訊息復原呢?當你發現好友悄悄撤除訊息,你也一定想找到 LINE 收回訊息復原的方法,對吧?

幸運的是,LINE 收回訊息破解並非難事!如果你也很好奇 LINE 收回訊息怎麼看,那本文就是你必須收藏的指南了。我們將會詳細說明5個解決方法,並且解答一切有關 LINE 訊息收回的常見問題。事不宜遲,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一、LINE 收回訊息是什麼?

很多時候,為了快速回覆對話內容,你並不會詳細檢查所輸入的文字,也不會再三確認對方的名稱。由此,打錯字或是傳送給錯誤的對象是常見的意外問題。所幸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LINE 也開發了「後悔藥」,然後你一鍵收回已發出的訊息。

不管是文字、貼圖、多媒體檔案等,你都可以快速地移除這些數據。但要注意的是,你只能在發出訊息後的24小時內撤回操作,而對方也就無法再瀏覽其中的資料。當你發現錯誤後,你應該要盡快進行補救,因為當對方已經查看、儲存或轉發你的對話,那收回訊息就失去其中的意義了。

那麼,LINE 訊息超過24小時如何收回呢?我們也會在本文中提供對應的解答,記得看到文章的最後以找出答案!

二、LINE 收回訊息的方法

LINE 官方所推出的「訊息收回」廣受用戶好評,因為這個功能讓大家都能夠有效補救自己的失誤。不管你是使用手機版或電腦版的 LINE,你都可以透過以下的手把手教學撤回不想要被看見的對話內容。

1. LINE 收回訊息方法——手機

步驟1:在 LINE 程式中找出想要撤除的對話或群組,然後長按你想要收回的訊息。

步驟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擊「收回」按鈕。

步驟3:接著,再次點擊「收回」以確認執行動作即可。

manage accounts

2. LINE 收回訊息方法——電腦

步驟1:在電腦開啟 LINE 程式,然後找出想要撤除的對話或群組。

步驟2:找出想要收回的訊息後,點擊滑鼠右鍵,你就會看到旁邊彈出不同的選項。此時,點選「收回」按鈕。

manage accounts

步驟3:最後,再次點擊「收回」以確認執行動作即可。

manage accounts

三、LINE 訊息收回破解方法

明明看到好友已經傳來訊息,開啟 LINE 後卻發現對方已經收回對話。如果你想要找回這些「消失」的內容,那就必須把 LINE 訊息收回還原的小撇步學起來了!我們將會本個段落分享5個 LINE 查看收回訊息的方法,而你就不需要再擔心錯過任何重要訊息了。

方法1:及時備份 LINE 聊天記錄—— 使用iCareFone for LINE備份資料

備份是保護資料的最佳方法,因為你可以隨時復原裝置中的內容,甚至實現 LINE 收回訊息破解。當你收到好友傳來的訊息後,我們推薦你使用 iCareFone for LINE 定期備份對話紀錄,包括文字訊息、多媒體檔案等,還能避免圖檔過期而無法下載的窘境。

iCareFone for LINE 的備份速度超快,能夠將你的 LINE 資料儲存到電腦,不會有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覆蓋舊的備份檔案,保障所有的數據安全,而且性能非常穩定,不會有備份中斷或失敗的故障問題。

為什麼我們推薦 iCareFone for LINE?除了可以在 LINE 查看收回訊息,它還有以下實用功能:

  • 支援跨系統轉移 LINE 資料,包括 LINE Android to iOS、LINE iOS to Android 等
  • 免費獨立備份 LINE 對話紀錄,可執行選擇想要備份的資料,無需強制整機備份
  • 輕鬆回覆 LINE 數據到 Android 或 iOS 裝置
  • 傳輸完整資料,14 天前的資料也沒問題
  • 適用於大部分的 Android 和 iOS 裝置與系統,包括最新的 iOS 17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for LINE。將你的裝置連接至電腦,點擊主介面的左側的「備份」欄位,並且點擊「立即備份」按鈕。

manage accounts

步驟2:不同的裝置系統會有不同的操作。

● 如果你是 iOS 用戶:

你只需要耐心等待軟體將資料備份至電腦即可。

manage accounts

● 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

那你需要先依據介面指示將數據備份到 Google 雲端硬碟。

manage accounts

接著,你需要使用 LINE 掃描 QR 碼以完成 Google 授權。

manage accounts

隨後,你就可以登入 Google 帳號並等待軟體備份資料了。

manage accounts

步驟3:當你看到以下介面時,則表示備份已完成,而你也可以隨時還原或查看資料了。

manage accounts

方法2:下載不支援「收回訊息」功能版本的LINE

究竟 LINE 收回訊息怎麼看?由於「收回訊息」是 LINE 官方後期推出的功能,所以你必須更新程式版本才能體驗其中效果。雖然使用較舊版本的 LINE 會帶來一些麻煩,例如運行緩慢、功能缺失等,但也不妨是個好用的 LINE 收回訊息復原辦法之一。

如果你的 LINE 程式是以下或更舊版本,那即使對方已經撤回訊息,你也有辦法在 LINE 查看收回訊息。

  • iOS:7.17.0 版本
  • Android:7.16.0 版本
  • 電腦版(Windows/MAC):5.4.0 版本

方法3:使用「已讀不回神器」、「已讀不回助手」App【適用於Android】

市面上有很多非常實用的 Android 程式,不僅可以幫你簡化日常的工作,甚至能夠找回已被移除的 LINE 數據。「已讀不回神器」和「已讀不回助手」程式會將所有未讀取的 LINE 對話儲存到程式中,那你就可以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瀏覽所有內容。藉由這樣的機制,後來被好友撤回的訊息也會被妥善存放在 App 中,讓你輕鬆做到 LINE 訊息收回還原。

manage accounts

方法4:使用 LINE Tools【適用於 iOS】

相較起 Android,iOS 系統對於程式的審查更為嚴厲。我們找到了一款能夠在 iOS 裝置進行 LINE 收回訊息破解的程式——LINE Tools,但你需要越獄手機才能下載並使用它。雖然它可以解決你此刻的困擾,我們還是要提醒你越獄 iPhone 所帶來的風險,包括資安問題、軟體與程式發生衝突的疑慮等,因此你務必再三思量才使用這個方法。

步驟1:越獄裝置後,前往 Cydia 商店下載並安裝「LINE Tools」。

步驟2: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擊「重新啟動 SpringBoard」。

步驟3:前往裝置的「設定」並開啟「LINE Tools」。

步驟4:最後,啟用「不顯示已讀」功能,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套用」按鈕即可。

方法5:尋求專家協助

如果以上方法都幫不到你,但你依然想要解決「LINE 收回訊息怎麼看」的問題,那你可以前往鄰近的手機經銷商或維修店家,向專家尋求協助。針對你的特定需求,他們將會提供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但大多都是需要收費的服務。為此,你就可以斟酌考量看看自己的預算和解決問題的急迫性了。

四、關於LINE 收回訊息的常見問題

1. LINE 收回訊息對方知道嗎?

是的,好友會在對話框內看見「已收回訊息」的提示,所以對方會知道你已經撤除某則內容。

2. LINE 訊息已讀能收回嗎?

只要你的 LINE 程式支援「收回訊息」功能,並且在發送內容的24小時內完成操作,那即使對方已經讀取這則訊息,你也可以成功收回對話。

3. LINE 訊息超過24小時如何收回?

不幸的是,你並不能在24小時後收回先前發出的訊息,所以我們再次提醒你要善用「收回」功能並及時補救失誤!

4. LINE 訊息無法收回怎麼辦?

承上所述,你需要確保裝置和訊息已經滿足以下幾個條件,才能順利收回已發出的訊息:

  • 訊息送出還未超過24小時
  • LINE 程式已更新並支援「收回訊息」功能

此外,你只能在個人帳號中收回對話,而商業帳號是無法完成這項操作的,以避免不必要的商業糾紛。

五、總結

以上就是 LINE 訊息收回還原的5個方法,手把手帶你快速找回被他人撤除的對話。其中,我們認為使用iCareFone for LINE定期備份數據是最有效的方案,因為你可以隨時在電腦查看內容,或是將它們回復到裝置中。當然,我們相信對方將訊息移除必定有他的理由,當你發現對話不見時,你也可以直接詢問好友以解答你心中的疑惑~

  2023-11-28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