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10款超好用iOS 模擬器推薦2024(適用 Windows 和 Mac)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Tips

不少人想在電腦上玩iOS 裝置,這就需要藉助iOS 模擬器實現。iOS 模擬器可以實現在電腦或是更大螢幕上玩iOS 裝置遊戲,以及在電腦端運行iOS 裝置上的App。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助程序開發人員完成應用程式測試工作,從而大大節省成本。本文將為您介紹 10 款超好用性能優越的iOS 模擬器和 1 款Android 模擬器,一起往下看吧!

一、10 款實用iOS 模擬器推薦

1. Smartface

如果你只需要在Windows 電腦使用iOS 模擬器,那麼Smartface 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款工具是為專業用途設計的,程式開發人員可以用它來開發新的應用程式,然後進行測試。

Smartface 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多的iOS 模擬器,雖然有點貴,但是比較受專業用戶歡迎,最低價格為99 美金,網絡上還有這款工具的免費體驗版,可以試用它的一些基礎功能。

優點 缺點
方便好用
適用專業和業餘人員使用
價格貴
僅支援Windows 裝置電腦
iOS 模擬器smartface

2. App.io

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iOS仿真器之一是App.io。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而且非常容易使用。其界面非常简单,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pp.io在两个平台上都有,你可以把它作为Mac和Windows的iOS模拟器。

当你看App.io时,你会发现开发者主要关注的是模拟器的简单性。用户只需与APK同步,然后就可以使用该模拟器了。一旦你完成了完整的设置,你就可以测试应用程序,玩iOS游戏,几乎可以用模拟器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優點 缺點
免費工具,既可以用來做程式測試,也可以用來打遊戲
相容於幾乎所有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Safari
有部分用戶反饋上傳速度很慢
iOS 模擬器 app.io logo

3. iPadian

另一款非常簡單好用的iOS 模擬器是iPadian,它適用於將iPhone 螢幕投影到Windows 電腦。這款工具安裝容易,介面簡單友好,功能靈活。

優點 缺點
支援Windows、Mac、Linux 系統
用戶體驗良好
部分應用程式無法運行
iOS模擬器 ipadian emulator

4. Appetize.io

支援在Windows 和 Mac 上運行iOS 應用程式,它甚至可以讓用戶開發自己的跨平台應用程式,但必須與雲端連接。但只能在第一个100小时内使用。这个应用程序还可以让用户开发自己的跨平台应用程序,但你必须与云端连接。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iOS 模擬器,簡單高效,但只能免費體驗前100 小時,過了100 小時之後就需要付費使用,收費標準:0.05美金/小時。

優點 缺點
支援Windows、Mac
支援跨平台的應用程式
付費工具
iOS 模擬器- appetize.io

5. AIR iPhone

AIR iPhone 應用程式和Adobe AIR 有相同的框架,僅支援Windows 用戶。這款模擬器的安裝和使用相當簡單。

優點 缺點
適合重現iPhone 原用戶介面
用戶體驗良好
僅支援Windows
設定操作困難
iphone emulator for windows - air iphone emulator

6. iPhone Simulator

iPhone Simulator 主要是為遊戲設計的,整體上很容易使用,對高級和中級用戶來說很有用,但它沒有什麼新功能。

優點 缺點
免費工具
輕鬆拖放應用程式,畫面良好
僅支援Windows
iOS 模擬器 iphone stimulator

7. Xamarin TestFlight

Xamarin TestFlight 同事支援Windows 和Mac,該應用程式屬於蘋果公司,所以非常可靠,性能很不錯。但它是付費工具,安裝也有點複雜。它的主要受眾是想測試跨平台應用和網站的開發者。

優點 缺點
支援Win、Mac,通過蘋果公司認證
易於設定及使用,對開發者和專業人員非常友好
有部分限制使用的報告
ios 模擬器 - xamarin testflight

8. Electric Mobile Studio

Electro Mobile Studio 是專業iOS 模擬器,它為iPhone 和iPad 開發提供了多種選擇,所以它的受眾主要是專業開發者。

軟體僅支援Windows,提供免費試用機會,付費金額為40 美元,價格有點貴

優點 缺點
適合專業人員使用
非常好用
非常貴
iOS 模擬器 - electric mobile studio emulator

9. Ripple

Ripple 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喜愛,大多數模擬器只是作為中間使用工具存在,而Ripple 為用戶提供了其他有價值的功能,用戶可以通過它測試各種新舊應用程式。Ripple 目前僅支援Windows,但它還有對應的Chrome 擴展程式。

優點 缺點
適用業餘用戶、中級用戶以及專業用戶
Chrome 擴展程式
僅支援Windows
僅相容於Google Chrome
iOS 模擬器 - ripple

10. iMAME

iMAME 在遊戲方面比較專業,讓你可以在Windows 電腦上玩任何你想玩的iOS 遊戲。

優點 缺點
支援iOS 9-10 所有遊戲
畫面效果良好
在相容性和用戶體驗方面稍有欠缺
iOS 模擬器 - imame

二、最佳Android 模擬器Phone Mirror,不容錯過

Phone Mirror可以輕鬆完成Android 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並且支援在電腦端玩手機遊戲,提供清晰的原始畫質,沒有任何延遲,用戶體驗極佳。軟體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用戶體驗非常好!且同時支援Windows 和Mac。

結論

模擬器對越來越受大眾還原,因為購入新設備的價格遠高於模擬器。開發人員測試新應用程式的時候就需要用到他們,本文為您提供了10 款超好用的iOS 模擬器和1 款最佳Android 模擬器Phone Mirror ,相信一定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2023-12-2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