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提醒的四種方法

iPhone上的提醒讓我們走上正軌。通過使用提醒應用程序,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為會議,約會以及對老闆,家人和朋友的重要電話設定時間表。但是,在軟件更新,意外刪除,惡意軟件攻擊或刪除失敗後丟失它們會發生什麼?你將如何恢復它們?本文介紹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上恢復已刪除的提醒。

方法1.從電子郵件帳戶中恢復丟失的iPhone提醒

由於您的iPhone提醒與您的Google,Yahoo,Outlook或iCloud電子郵件帳戶同步,因此這是最合乎邏輯的步驟。想知道如何通過電子郵件帳戶在iPhone上獲取提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主屏幕上啟動“設置”應用。

第2步:滾動到界面底部,然後點按“郵件”,“通訊錄”,“日曆”。

第3步:點按您用於同步提醒的電子郵件帳戶。

步驟4:切換“提醒”按鈕以及您希望的任何其他選項,例如郵件,通訊錄,日曆和便箋。

retrieve reminders from email account

方式2.從iTunes備份恢復丟失的提醒

iTunes是一款允許用戶管理其iPhone和其他iOS設備的工具。有了它,用戶還可以在丟失數據時備份和恢復他們的設備。使用iTunes恢復提醒和其他數據的最大缺點是,您將丟失所有未備份的數據:您的iPhone將被刪除。其次,您無法預覽並有選擇地恢復提醒。想知道如何使用iTunes備份在iPhone上恢復提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並使用USB線插入iPhone。

步驟2:單擊界面左側窗格中的“摘要”選項卡。

步驟3:在“備份”下,單擊“還原備份”按鈕。

add invitees to share events

步驟4:等待該過程完成,單擊“完成”並確認您的提醒已恢復。

方式3.從iCloud.com檢索已刪除的iPhone提醒

iCloud是Apple基於Web的雲存儲解決方案,允許用戶備份提醒,照片,視頻,筆記和日曆等數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通過iCloud.com在iPhone上檢索意外刪除的提醒。

步驟1:使用您的iCloud憑據登錄iCloud.com,即Apple ID和密碼。

第2步:單擊“設置”圖標。它類似於齒輪。

步驟3:滾動到“高級”部分,然後單擊“還原日曆和提醒”。

步驟4:從存檔中列出的提醒砂日曆中選擇一個,然後單擊“還原”。

restore calendars and reminders from icloud

方式4.在沒有備份的iPhone上恢復消失的提醒

由於在恢復之前無法選擇性地恢復或預覽提醒,因此您需要使用其他工具。輸入 Tenorshare UltData ,一個很棒的工具,允許您有選擇地恢復其iPhone上的提醒和其他數據,而無需備份。更好的是,用戶可以預覽他們希望恢復的筆記,從而無需恢復不需要的筆記。想知道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在iPhone上恢復提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PC和Mac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UltData。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3:單擊“開始掃描”,然後選擇“提醒”以及要恢復的任何其他數據。

share calendar with family sharing

第4步:單擊“恢復”以恢復提醒。

額外提示:如何刪除iPhone上的提醒

想要在iPhone上擺脫未使用的提醒嗎?不知道如何從iPhone中刪除提醒?要刪除iPhone上的提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Reminders應用。

第2步:點擊界面右上角的“編輯”。

edit reminder

第3步:點擊帶有“ - ”符號的紅色圖標。

delete reminders on iphone

第4步:點擊刪除以刪除提醒。

(注意:或者,導航到您要刪除的提醒並向左擦除。將顯示兩個按鈕:更多並刪除。點擊刪除以刪除提醒。)

remove reminders on iphone

結論

本文介紹如何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提醒。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UltData恢復已刪除的提醒,因為它允許您預覽並有選擇地恢復提醒。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