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Instagram照片的五大方法

Instagram是一個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用於分享照片和短片。與其他所有流行的社交媒體網站一樣,用戶不僅可以將其用於分享活動時刻,還可以用於宣傳他們的產品和服務:它已經成為一個商業平台。通過意外刪除或由於其他原因您已經失去了Instagram照片,這令人驚訝。本文介紹瞭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上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的不同方法。

方法1: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恢復永久刪除的Instagram照片

無法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找到丟失的Instagram照片?沒有您丟失的Instagram照片的備份文件?您可以使用UltData直接恢復iPhone上丟失的Instagram照片而無需備份文件 Tenorshare UltData 。遵循以下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UltData。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默認情況下選擇“從iOS設備恢復”功能。

步驟2:UltData將列出可在界面上恢復的所有數據類型。單擊照片和應用程序照片前的複選框,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start scan

步驟3:掃描後,單擊lefe窗格上的照片或應用程序照片,以便在iPhone上刪除所有已刪除和現有的Instagram照片。檢查要恢復的對象,然後單擊“恢復”以將其恢復。

preview data

方法2.從iTunes / iCloud備份恢復iPhone上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

如果您有iTunes / iCloud備份,您還可以從備份文件中獲取丟失的數據。由於從iTunes / iCloud恢復數據的傳統方法將擦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您可以使用UltData從iTunes / iCloud備份中有選擇地恢復iPhone上的Instagram照片。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Instagram照片的步驟:

運行Tenorshare UltData>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恢復”模式>選擇iTunes備份>單擊“開始掃描”按鈕。預覽並單擊“恢復”按鈕以恢復丟失的Instagram照片。

restore instagram photos from itunes

從iCloud備份中恢復Instagram照片的步驟:

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恢復”模式>登錄到您的帳戶>選擇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下載丟失的Instagram照片>單擊“恢復”將其恢復。

restore instagram photos from icloud

方法3.從iPhone上的Instagram相冊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想知道如何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iPhone?您可以通過使用iPhone的照片原生應用程序中的Instagram相冊輕鬆完成此操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從主屏幕啟動照片應用。

第2步:點擊Instagram相冊並打開。

第3步:上傳您意外刪除的照片。

recover Instagram photos

方法4.在iPhone上查看Instagram中的存檔照片

Instagram於2017年推出了“檔案帖子”功能,允許用戶隱藏任何人看不到的照片和故事。它還允許從歸檔相冊中恢復任何“已刪除”的照片。要在Instagram上恢復Instagram照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Instagram應用程序。

第2步:轉到您的個人資料,然後點按存檔圖標。它看起來像一個箭頭時鐘。

第3步:選擇要還原的照片,然後點按“在個人資料上顯示”。

show on profile

方法5.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

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iPhone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位於照片應用中的最近刪除的文件夾。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從主屏幕打開照片應用程序。

第2步:點按屏幕右下角的相冊。

第3步:點擊最近刪除的文件夾。

第4步:選擇要恢復的照片,然後點按“恢復”。

recover instagram from recently deleted folders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上刪除Instagram帳戶

如果您想刪除自己的Instagram帳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Instagram應用程序。

第2步:點擊個人資料圖標;它位於界面的右下角。

第3步:點按設置>幫助中心>基本信息>使用入門>刪除您的帳戶>如何刪除我的帳戶。

第4步:輸入您的Instagram帳戶信息,提供或選擇刪除原因,輸入密碼,點擊永久停用我的帳戶,然後點擊確定以確認刪除。

delete instagram account on iphone

結論

要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iPhone,請按照上述任何方法操作。我們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因為它允許您預覽並選擇性地恢復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無論是否有iCloud或iTunes備份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