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 X上恢復丟失的視頻(10)

由於Apple公司已經改善了iPhone / iPad / iPod相機拍攝功能的性能,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喜歡使用iOS設備拍攝照片和拍攝視頻。但是,對於那個視頻文件將接管許多存儲,有很多用戶會選擇刪除不需要的存儲。如果用戶碰巧刪除了所需的視頻怎麼辦?他們怎麼樣恢復丟失的iPhone X / iPhone 10視頻 ?在這裡,我們將向您介紹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iPhone X上恢復已刪除視頻的最佳方法。

一開始,建議您使用功能強大的iOS數據恢復工具 -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在你的電腦裡。該軟件可以幫助用戶恢復iPhone X / 8/8 Plus / 7/6/5以及iPad / iPod上已刪除或丟失的視頻,照片,聯繫人,消息和任何其他數據。它包含三種數據恢復模式,用戶可以獲取一個尋求幫助的模式。我們將在以下內容中向您展示詳細信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直接在iPhone X上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如果您剛剛從iPhone X或iPhone 8/8 Plus / 7/6/5中刪除了視頻,則建議您嘗試直接從iPhone設備恢復視頻。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啟動程序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X與計算機連接。

步驟2:在主界面上選擇“App Videos”和“Videos”,然後單擊“Start Scan”。

start scan iphone x

第3步:掃描過程完成後,您將能夠看到顯示丟失的iPhone X視頻。您可以選擇所需的視頻以便在計算機上進行恢復。

preview deleted videos for iphone x

方法2: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X的丟失視頻

如果您長時間刪除了視頻或想要從iPhone X的其他iOS設備恢復視頻。那麼您可以嘗試使用存儲在PC / Mac中的iTunes備份來恢復iPhone X上丟失的視頻。

然後,您需要再次運行iPhone Data Recovery並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 iPhone Data Recovery將掃描您的PC / Mac並檢測iTunes備份文件並顯示在列表中。

scan itunes backup

然後選擇您想要的iTunes備份文件並單擊“開始掃描”。掃描過程結束後,您可以參考方法1選擇要恢復的視頻。

方法3:通過iCloud Backup在iPhone X上檢索已刪除的視頻文件

如果您遺憾的是,在計算機上沒有任何iTunes備份文件,您還可以使用iCloud備份文件在iPhone X上恢復已刪除的視頻。您應該只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並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和帳戶密碼。

select icloud backup

程序檢測到iCloud備份文件並顯示在列表中後,選擇目標iCloud備份文件,然後在以下界面中選擇文件類型 - “照片和視頻”,然後單擊“下一步”。

select videos in icloud backup

下載備份文件後,您可以參考方法1並從iCloud備份文件中將視頻恢復到iPhone X.

這就是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恢復丟失的iPhone X視頻,這三種方法也可用於恢復iPhone 8/8 Plus / 7/6/5和其他型號的Apple設備。此外,如果你想恢復其他類型的iOS文件,借助iPhone Data Recovery你可以輕鬆實現它,了解更多你可以參考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