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備忘錄不見時的解救方案,超簡單懶人包!

Barbara Wagner   / 2023-05-12 /  iPhone 數據

“我不小心刪除了 iPhone 上的語音備忘錄,這些備忘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請問如何在 iPhone 上恢復丟失的語音備忘錄呢?”

提到iPhone備忘錄不見的問題,最棒的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Tenorshare UltData可幫助您在忘記備份的情況下輕鬆找回iOS 11.2.1/11版本中iPhone X(10)/8 上已刪除、丟失的內容,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的問題,將 iPhone 備忘錄復原。如果您有事前做備份,您當然也可以從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文件中搜尋。但如果沒有備份的話也沒關係,它還可以協助您在 iPhone X/8 上選擇性地恢復已刪除的語音備忘錄。

Tenorshare UltData的亮點:

  • 它可以幫助您在需短短幾分鐘內,安全快速地恢復無論是更新至iOS 14/13//12/11.2.1/11,或是越獄後的iPhone所有已刪除、遺失的備忘錄。
  • 它支援三種模式來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的問題:在忘記備份的情況下恢復 iPhone 數據、從 iTunes 備份恢復 iPhone 數據、從 iCloud 備份恢復 iPhone 數據
  • 它不僅可以找回語音備忘錄,還可以恢復iPhone X/8/8 Plus/7上的高達30多種文件形式,包含聯絡人資訊、影片、訊息、照片、通話記錄、記事本等等。
  • 它能夠在復原之前先預覽iPhone數據,並可自由地選取您所需要救援的檔案。

快速前往

方法1:無需事先備份,直接在 iPhone 上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的問題

等到 iPhone 備忘錄不見/iPhone 語音備忘錄不見時,你才發現好像從來沒有備份過它們嗎?不知道備忘錄刪除復原方法?別擔心,這時您可以透過Tenorshare UltData 直接從 iPhone 找回遺失的語音備忘錄,並將iPhone備忘錄匯出。此外,它還支援你在恢復之檔案前先預覽 iPhone 語音備忘錄,並可選擇性地恢復單一檔案。這是iPhone備忘錄刪除復原最簡單快速且安全的方法。

  • 點擊“從設備上恢復數據”,然後選擇“語音備忘錄”並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connect device to computer
  • 完成掃描程序後,您可以先預覽語音備忘錄,然後您可以選擇需要恢復的語音備忘錄,然後點擊“恢復”直接從 iPhone 救回已刪除的語音備忘錄。

    preview photos by dates

影片教學:

方法2:從 iTunes 備份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的方法

如果您在 iTunes 上有事前備份,那您可以從 iTunes 備份中找回語音備忘錄。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選擇性地復原 iPhone 上已刪除的語音備忘錄,且備份後既存數據將永遠不會被清除。

  • 在您的 PC/Mac 上下載並開啟 Tenorshare UltData後,再將您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

  • 當軟體檢測到您的 iPhone 時,選擇“從 iTunes 備份文件中恢復”→ 選擇您需要的備份文件 → 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 掃描過程完成後,所有備份數據將顯示在螢幕上。然後您可以選擇“語音備忘錄”並點擊“恢復”進行恢復。

    ultdata從itunes找回照片

方法3:利用 iCloud 備份文件來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iPhone 語音備忘錄不見的方法

如果您還沒有在 iTunes 上備份iPhone備忘錄,那您可以嘗試從iCloud 備份文件來解決iPhone備忘錄不見/iPhone 語音備忘錄不見的問題,操作步驟如下:

  • 選擇“從 iCloud 備份文件中恢復”,然後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

  • 接著系統將下載您 Apple 帳戶上的 iCloud 備份文件。您可以選擇保存iPhone備忘錄的備份文件,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 您 iCloud 帳戶中的所有備份數據將一一顯示,您只需選擇“iPhone備忘錄”並點擊“恢復”按鈕即可恢復iPhone備忘錄不見的問題。

    ultdata從iCloud找回照片

總結

閱讀本文後,相信您已了解到如何處理無論在有備份、或是忘記備份的情況下,有效地解決 iPhone備忘錄不見/iPhone語音備忘錄不見的窘境,並成功地將iPhone備忘錄復原。Tenorshare UltData 不僅操作簡單,且僅需幾分鐘做可以解決腦人的資料遺失問題,相信您在用過後也會想要主動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

  2023-05-12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