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 XS / XS Max / XR上恢復已刪除文本消息的最佳方法

丟失短信是一個常見問題,許多人甚至失去了在iPhone XS和其他模型上重新獲取已刪除郵件的希望。幸運的是,事實並非如此。有幾種方法可以恢復已刪除的短信iPhone XS / XS Max / XR。這些方法幾乎適用於所有iPhone和iPad。

最好的iPhone XS消息恢復軟件 - Tenorshare UltData

要恢復已刪除的文本iPhone,您需要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來執行此操作,因為Apple默認情況下不允許您恢復iPhone型號上已刪除的文本消息。一個這樣的軟件,允許您恢復iPhone XR和其他模型上的消息是UltData。

Tenorshare UltData 是一款多功能的iOS數據恢復工具,可讓您恢復設備上的多種數據。這包括有意或無意從iPhone中刪除的短信。除此之外,它還有許多其他功能,我們在下面為您列出。

  • 三種數據恢復模式 - 您可以從iOS設備,iTunes備份和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
  • 預覽 - 您可以在設備上恢復數據之前預覽數據。
  • 自定義掃描 - 您可以在設備上掃描特定的文件格式。
  • 有選擇地還原數據 - 您可以選擇要還原的內容和不要還原的內容。

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 / XR上檢索已刪除的文本消息

現在您已了解UltData的內容以及它為您提供的功能,您可能想了解如何使用它來恢復iPhone型號上已刪除的消息。這正是以下部分將教你的內容。

方法1.從iPhone恢復永久刪除的文本消息而不備份

如果您的消息已經消失,此方法將幫助您解決問題。它甚至可以恢復那些已從iPhone中永久刪除但您沒有備份的消息。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頂部的“從iOS設備恢復”。通過以下屏幕,您可以選擇要恢復的內容。選中“消息和附件”,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

start scan

第2步:現在將顯示掃描的消息。單擊要恢復的那些,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

preview messages ios

你去吧您選擇的短信將恢復到最新的iPhone型號。

方法2.從iTunes備份中有選擇地恢復已刪除的文本

如果您在丟失郵件之前使用iTunes備份了iPhone,則仍有機會恢復郵件。您可以恢復在iPhone上顯示消息的iTunes備份,並且您的設備上將顯示所有消息。

默認情況下,iTunes只能恢復整個備份,但通過使用UltData,您可以有選擇地恢復iPhone上所需的消息。讓我們看看如何做到這一點。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運行該軟件。打開時,單擊頂部的“從iTunes備份文件恢復”選項,然後選擇iTunes備份以從中恢復消息。

select itunes backup

第2步:在以下屏幕上預覽消息,然後選擇要恢復的消息。然後,點擊“恢復”按鈕,它將恢復所有選定的消息。

preview messages itunes

這就是如何使用iTunes備份恢復iPhone上已刪除的郵件。

方法3.從iCloud Backup恢復文本消息而不重置

如果您曾經恢復過iCloud備份,那麼您就知道它需要您重置設備才能恢復備份。如果您的iPhone上已經有大量內容,您可能沒有興趣丟失它並重置您的設備。

幸運的是,使用UltData,您無需這樣做,因為您可以選擇性地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而無需重置設備。這是如何做: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打開該軟件。單擊頂部的“從iCloud備份文件恢復”選項,然後登錄到您的iCloud帳戶。

sign in icloud

步驟2:選擇iCloud備份以從中恢復消息,然後單擊下一步。

choose backup file

步驟3:在以下屏幕上選擇消息和附件,然後單擊下一步。

select data type

第4步:預覽郵件,選擇要恢復的郵件,然後點擊“恢復”。選定的短信將在您的設備上恢復。

preview messages icloud

結論

即使iPhone XS,XS Max和XR是最新的iPhone型號,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讓您恢復這些手機上的消息,如上圖所示。對於大多數iOS數據恢復需求,UltData就是您所需要的。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