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15 一直重開機?完美解決 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 8 個方案

Barbara Wagner   / 2023-09-18 /  iPhone 14

我的 iPhone 15 在最開始使用時運行良好,但現在它出現iPhone一直重開機的問題,為什麼我的iPhone會陷入開機循環中?

-- Apple 支援社區

最近不少果粉抱怨自己的 iPhone 15 自動重新開機,不斷自動進行重啟。猜測導致 iPhone 15 一直重開機問題的原因可能是 iOS 17 作業系統的Bug,系統更新未完成等。若是因為升級更新到 iOS 17 造成的,則通過 OTA 將 iPhone 進一步更新,iPhone 無限重啟的問題可能得解。要是無法通過 OTA 升級,你還可以依靠 iTunes 應用程式或者 iOS 系統修復軟體 ReiBoot 來解決 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問題。

第 1 部分:為什麼我的 iPhone 一直重開機

iPhone自動重新開機是很多蘋果用戶都會反饋的問題之一,一般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iPhone無限重開機,開機後畫面停留在白蘋果標誌,隨即自動關機又開機,過程伴隨著Apple標誌一直不斷重複出現;另一種是iPhone突然重新開機,一般能夠正常使用,但是不定時iPhone會自動重啟。iPhone 自動重開機或一直重新開機的情況,通常由於以下這幾種原因:

  • iOS系統更新錯誤
  • 手機硬體(如主機板或者零部件)有故障
  • 下載的軟體程式與 iPhone 不兼容
  • 越獄後導致iPhone不斷重新開機
  • 惡意程式的攻擊
  • 電池損壞或之前更換過副廠 iPhone 電池
  • 極端惡劣的天氣狀況所致

第 2 部分:修復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 8 個解決方案

在使用以下提示修復 iPhone 頻繁重開機之前,您最好 備份您的 iPhone,因為某些提示會清除您 iOS 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如果您不想丟失寶貴資料,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您直接使用解決方案 7

解決方案 1:硬重置你的 iPhone

有時,透過執行硬重置可以簡單粗暴地消除錯誤。因此,如果某些原因導致 iPhone 15 不斷重啟,您可以硬重置裝置以使其正常工作。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硬重置並解決 iPhone 15不斷重啟問題。

如果是iPhone 8/SE(第 2 代)/X/XS/XR/11/12/13, 你需要迅速按下音量增大按鈕,然後按下音量減小按鈕,最後按下側邊電源鍵按鈕,直到看到顯示 Apple 標誌。

如果擁有的機型是 iPhone 7/7 Plus,同時按住調低音量按鈕及「睡眠/喚醒」按鈕,然後在Apple標誌出現後放手。

force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 2: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式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斷重啟 iPhone?有時問題可能與您裝置中的應用程式有關。一些應用程式可能出現故障並存在錯誤,導致“iPhone不斷關閉並重新開啟”。因此,只需找到此類應用程式並將其從手機中刪除即可。

  • 轉到設定 > 「隱私權」 > 「分析與改進功能」 > 「分析資料」。向下滑動以尋找出現在列表中的應用程式。
  • 如果您可以在那裡找到應用程序,請返回主屏幕並長按您要刪除的故障應用程序圖標。點擊刪除應用程序 > 刪除以確認。
  • 如果長按應用圖示後應用圖標抖動,請點選應用圖示左上角的刪除圖示 > 刪除應用 > 刪除確認 > 完成。

    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式

解決方案 3:更新到最新的 iOS 版本

如果您的 iPhone 不斷重啟並卡在iphone 重啟迴圈中,則軟體或作業系統中的一些故障可能會導致您的裝置出現故障。因此,如果您尚未將裝置更新到最新的 iOS 17,那麼我們建議你及時更新iOS系統,iOS 17更新可能有一些補丁或修復問題。

你可以根據以下的路徑完成更新動作:

  • 前往iPhone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檢查是否有顆更新的版本。若有,然後點擊「下載並安裝」即可。
  • 如果沒有最新版本,請下載它。安裝過程將自動開始。

    更新ios系統

解決方案 4:重置所有設定

重置 iPhone 上的所有設定是幫助您解決 iOS 問題的簡單方法,例如由軟體問題導致的 iPhone 不斷重啟。前往iPhone的「設定」>「一般」>「重置」;輸入手機螢幕密碼後,點擊「重設所有設定」即可。將 iPhone 的設定恢復為出廠預設設定。這種方法不會造成資料丟失。

重置所有設定

解決方案 5:取出您的 SIM 卡

如果您的 iPhone 無法連線到您的無線運營商,也會導致 iPhone 不斷重啟迴圈。一個簡單的技巧是從 iPhone 中取出 SIM 卡,看看是否一切正常。

如果取出 SIM 卡可以解決 iPhone 不斷重啟的問題,請將 SIM 卡放回 iPhone 以檢視問題是否再次出現。如果問題再次出現,您需要將 SIM 卡更換運營商,建議申請更換一張新的卡。

解決方案 6:使用 iTunes 恢復 iPhone(資料丟失)

iTunes恢復是Apple官方推薦的解決iPhone不斷重啟的常用方法。恢復後所有資料都將被刪除,導致 iPhone 重啟的軟體問題也會被刪除。在使用 iTunes 恢復之前,請確保您的 iPhone 已備份。

  • 在您的電腦上啟動 iTunes 並使用 USB 資料線連線您的 iPhone。
  • 在 iTunes 上,單擊您的 iPhone 圖示,然後點選左側的「摘要」欄位。
  • 備份裝置後,點選「回復iPhone」,然後在出現提示時點選“恢復”確認您的操作。

    進入DFU模式

解決方案 7:使用 ReiBoot 修復 iPhone 不斷重啟(無資料丟失)

市面上有很多iOS裝置修復工具,但Tenorshare ReiBoot絕對是你最安全、有效的選擇。這款軟體可以快速解決150+ iOS系統問題,包括iPhone 無限重開機、黑屏、更新卡住、當機等。即使你沒有任何的技術知識背景也沒差,因為操作超級方便超簡單,點幾下滑鼠就可以完成修復,因此倍受用戶喜愛。

  • 修復iPhone自動重新開機問題且免丟失數據
  • 提供免費一鍵進入和退出DFU模式的功能
  • 除了Windows版本外還有Mac版本,且幾乎相容所有iOS版本以及iPhone、iPad、iPod touch機型
  • 5分鐘快速修復iOS系統,無需送修,保障資料安全
  • 適用於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的iPhone 15和iOS 17

透過Reiboot修復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步驟如下: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執行軟體後點擊主介面的「開始」按鈕。

    reiboot主界面
  • 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後,點擊「標準修復」以繼續。

    標準修復模式
  • 軟體會自動幫你配對合適的固件包,點擊「下載」以取得檔案。

    下載固件包
  • 點擊「開始標準修復」,然後耐心等待軟體完成修復過程即可。

    開始修復
  • 最後,你就會看到修復成功的介面,點擊「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

    成功解救iphone

解決方案 8:檢查硬體問題

如果以上這些方法都無法幫你解決 iPhone 自動重開機或一直重新開機的問題,那我們猜測你的iPhone出現的硬體的損壞,建議你可以聯絡你的手機電信業者確認。你可以前往Apple支援中心預約,也可以直接前往線下維修中心,解決iPhone一直重開機問題。不過送修之前切記備份好iPhone數據唷~

概括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 iPhone 不斷重啟問題的完整 8 個解決方案。除了可能有助於緩解問題的常見提示外,想要節省時間、怕麻煩的你,當然不能錯過系統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這款成功率極高的優質工具。該軟體快速排除iPhone各種問題,操作簡單且無資料丟失,快來免費下載試試解決iPhone不斷重新開機的問題吧!

  2023-09-18 /  iPhone 14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