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以高成功率從USB恢復丟失的文件

在雲計算領域,USB閃存驅動器從未佔據過座位。從存儲數據文件到最後一分鐘提取文件,USB閃存驅動器成為我們的伴侶。但是,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不確定因素的宇宙中,可以驅使無助的局面。其中之一就是USB閃存盤上的數據丟失!當您將驅動器插入系統時,沒有文件的跡象!你恐慌和畏縮。但是,如何才能修復損壞呢?

哪種方式可行適用於Mac的USB閃存恢復 ?好吧,為了解決您的所有疑問,本文將介紹一個功能強大的軟件,為您提供有希望的結果。擁有先進的功能,這是你可以破解的最好的。它被用於在Mac系統上執行USB數據恢復。現在讓我們探索更多並獲得有關此工具的知識。

第1部分:免費下載最佳USB恢復Mac軟件

在今天的時代,每個人都追求完美。谁愿意花錢買不值錢的東西?因此,為Mac系統執行USB閃存數據恢復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是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 。憑藉100%的成功率,它可以高速執行數據恢復。因此,可以可靠地從Mac上的USB驅動器中檢索意外刪除或格式化的fikes。

Tenorshare做什麼,其他軟件不能!它可以確保從Mac系統恢復超過550個文件。無論是照片,視頻,音頻,文檔的文件,它都被驅動執行數據恢復。

這個神奇的軟件的主要特點:

  • 以550多種文件格式恢復照片,視頻,音樂,文檔,電子郵件等。
  • 由於錯誤刪除,格式化,電源故障,病毒感染,誤操作或USB損壞等原因,可以輕鬆恢復USB丟失的文件。
  • 從USB驅動器,MacBook,iMac,硬盤驅動器,SSD,存儲卡,SD卡,CF卡,數碼相機,MP3 / MP4播放器等中恢復文件。
  • 輕鬆恢復所有丟失的文件而不會丟失質量。
  • 支持各種文件系統,如APFS,FAT32,HFS +,exFAT
  • 先進的內置數據分析器,可快速恢復數據。
  • 支持macOS 10.14 Mojave,10.13 High Sierra,10.12 Sierra或更低版本以及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和XP。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第2部分:如何從Mac上的USB閃存盤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我們知道您的USB閃存盤至關重要。對於那些意外錯位數據但是從USB上追踪數據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整的生命保護選項!好吧,Tenorshare任何數據恢復都可以證明是有用的。為了將文件從USB恢復到Mac,以下指南將滿足您的需求。

步驟1 要啟動此過程,第一步是在系統上下載Any Data Recovery。允許它完全安裝在您的PC上。在此之後,您需要在PC上運行該工具。現在,選擇一個位置是下一步行動。選擇文件丟失的位置。

注意:要恢復USB驅動器上的文件,應避免在USB上使用或存儲任何新數據。它可能會覆蓋丟失的數據並讓您永遠失去它。

select location

第2步一旦從主頁面選擇所需的位置,選擇“掃描”按鈕開始從Mac上的USB掃描丟失的文件。

第3步經過一段時間後,您將能夠從PC中瀏覽所有已刪除的文件。因此,您可以自由選擇特定的文件類型並預覽其詳細信息

preview

第4步您現在距離恢復USB驅動器中的文件只有一步之遙。選擇理想的文件集後,只需點擊“恢復”按鈕即可。你去吧!所有丟失的USB數據文件都將在Mac上恢復。

save recovered files

這裡的所有都是它的。請注意,您不應將恢復的文件保存在丟失文件的分區上。因為,它可能導致完全數據丟失!

結論

我們知道,從USB閃存盤中丟失文件是令人痛心的。因此,為了解決這個問題,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是一個無可挑剔的選擇。它是市場上最好的軟件,能夠輕鬆地恢復幾乎所有類型的數據。該軟件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能夠以非常快的速度獲取數據。人們可以很高興能夠獲取數據組件。除了表演,Mac的USB閃存恢復,它也可以從其他外部硬盤恢復數據同樣。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Mac數據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