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分區恢復:如何在Mac上恢復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分區

“SSD停止工作,我可以恢復我的文件嗎?一年前我用500 gb samsung ssd替換了hd,並使用我的2010年中期MacBook Pro。但是,大約兩週前它不再啟動了,並且在啟動後進入恢復模式幾次只有一個閃爍的問號文件夾。?“

“我不小心刪除了mac OS的整個分區,並且有必要的文件。當我用alt push啟動時,它只顯示Windows而不是Mac OS。我的MacBook pro是15”視網膜的最新版本。如何恢復這個Mac分區而不丟失重要文件?“

如果您已經閱讀本指南,則可能是由於某些情況,您的Mac上的分區已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任何時候都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你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恢復丟失的文件,這些文件保存在這些分區上。有許多 Mac分區恢復您可以使用以下工具進行操作,並在以下指南中找到有關它們的更多信息。

分區恢復軟件允許您恢復計算機上已經系統損壞的分區。該軟件使用高級技術和算法來查找和恢復分區的工作版本。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執行此操作,請查看以下有關恢復分區Mac的部分。

第1部分。免費下載最佳Mac分區恢復軟件

正如我們上面討論的那樣,你需要一個軟件來恢復Mac上的分區,幸運的是市場上有幾個這樣的軟件。

輸入 UltData - Mac數據恢復 ,一種數據恢復軟件,無論您如何丟失數據,都可以在機器上恢復數據。它甚至可以幫助您恢復Mac上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分區。

恢復數據,無論它如何丟失

無論您是否意外刪除了分區,格式化分區或丟失了分區,您都可以使用該軟件來恢復所有丟失的數據。它支持從硬盤崩潰,系統突然關閉,病毒和惡意軟件攻擊,電湧,軟件損壞,文件系統損壞等情況中恢復數據。

多數據類型恢復

該軟件可讓您恢復多種類型的數據。這包括相片視頻 ,音頻文件和許多其他流行的文件格式。所有這些數據都可以從Mac上丟失,損壞或刪除的分區中恢復。

支持多文件系統

該軟件不僅限於一個文件系統,以幫助您恢復數據。它支持從APFS,HFS,HFS +,FAT,exFAT和NTFS文件系統恢復數據。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第2部分。如何在Mac上恢復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分區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該軟件的功能,您可能有興趣了解如何恢復分區Mac。本節的目的是教您如何在Mac機器上恢復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分區。

在Mac上恢復分區的過程很簡單,因為您只需要指示軟件在所選驅動器中查找數據,它將自動為您完成剩餘的工作。它也很容易使用該軟件,因為它有一個很好的用戶友好界面,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如果您已準備好恢復分區,請執行以下操作:

步驟1:在Mac上下載並運行該軟件。從屏幕上的可用選項中選擇丟失數據的來源,然後單擊“掃描”按鈕以掃描Mac上的這些位置。

select a location

步驟2:等待軟件掃描您選擇的位置以查找可以恢復的任何文件。掃描完成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結果。選擇要恢復的文件,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

preview scanned files

步驟3:在Mac上為所選文件選擇目的地,然後單擊“打開”按鈕以保存文件。

recover mac files

您分區中選擇的文件將被恢復並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這就是你恢復丟失的分區Mac的方法。

注意:如果要在macOS 10.13下從系統磁盤恢復丟失的數據

如果您的Mac運行macOS 10.13或更高版本,則您的計算機上存在一項限制,阻止UltData - Mac軟件掃描您的文件。您需要首先禁用限制,然後才能使用該軟件。

幸運的是,這很容易做到,以下顯示如何:

步驟1:單擊Mac上的Apple徽標,然後選擇重新啟動。當Mac重新啟動時,按住Command + R以重新啟動到恢復模式。

步驟2:當您處於恢復模式時,選擇Utilities,然後選擇Terminal,在屏幕上打開終端窗口。

步驟3:在終端窗口中輸入以下命令,然後按Enter鍵。

csrutil禁用

disable sip

第4步:單擊Apple徽標,然後選擇“重新啟動”。

您的Mac將重新啟動,並且您將禁用Mac上的SIP功能,以防止軟件掃描您的文件。您現在可以前往指南的第二部分,在Mac上掃描並恢復丟失的分區。

最終裁決

如果您厭倦了Mac上的“查找我的Mac恢復分區”問題,我們上面的指南應該可以幫助您從計算機上丟失或格式化的分區中恢復數據。它還教您如何禁用SIP,因此該軟件可以掃描Mac上的文件。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Mac數據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