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救回LINE賬號?4个方法輕鬆搞定【2023 最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LINE

在這個網路時代,大家不再和新朋友索取手機號碼,而是透過LINE加好友保持聯絡,可見這個即時通訊軟體的重要性。可是,當你更換手機或是忘記賬號密碼時,可能就會延伸出LINE 賬號不見的問題了。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要如何救回LINE賬號呢?

別慌張~ 本文將會提供4個解決方案以協助你救援賬號與其中的數據,趕快把這些小撇步學起來吧!

一、LINE 賬號不見的常見情況

有的時候,LINE 賬號不見可能是人為因素所造成的。你可以透過以下情景進行檢測,查看自己的是否曾執行錯誤操作導致賬號被刪除。

  • 換機時忘記密碼,造成賬號被鎖定甚至消失
  • 使用同一組電話號碼註冊新賬號,導致舊賬號被刪除
  • 認證步驟有誤,如重置手機後被偵測為新裝置,導致已綁定的認證自動被解除
  • 使用同一組FB賬號認證多個LINE賬號,使得原本的賬號被搶奪註冊

總的來說,如果你使用新手機登入LINE時忘記密碼,或是使用相同的資料註冊新賬號,都有可能會讓你原本的LINE消失不見。

二、如何救回LINE賬號?

幸運的是,你可以按照以下的幾個方案,解答你心中「如何救回LINE賬號」的疑惑。

方法1:尋求客服幫助

面對有關LINE的各種疑難雜症,你都可以透過線上客服的支援以進行故障排除。由於你需要登入賬號才能聯繫客服,所以我們建議你尋求身邊親朋好友的協助,並執行以下步驟。

步驟1:前往 https://contact.line.me/zh-hant/ 並登入LINE賬號。

步驟2:輸入你的「電子信箱」、「裝置類型」、「服務類別」、「問題類別」、「細項」等資訊,同時附上LINE 賬號不見的相關截圖。點擊「傳送」後耐心等待客戶聯繫即可。

尋求客服幫助

方法2:通過電子郵件找回

如果你想不起LINE密碼,那你可以嘗試透過電子郵件以找回賬號。雖然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也會忘記你所綁定的電子郵件,但你也不妨輸入多次具有可能性的郵箱,直到猜對為止!

步驟1:在LINE輸入密碼的介面點擊「忘記密碼?」按鈕。

步驟2:輸入你所綁定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確定」。

通過電子郵件找回

步驟3:如果你成功輸入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那你將會收到一則由系統發送的【LINE】電子郵件帳號確認信。你只需要依據信件內容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成功登入賬號了。

通過電子郵件找回2

方法3:依照官方換機流程救回

LINE。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曾備份你的LINE資料,才有辦法在新的裝置回復所有的重要數據。

步驟1:在新手機下載並安裝LINE程式後,點選「登入」並選擇「以電話號碼登入」。

步驟2:接著,輸入LINE賬號已綁定的手機號碼,並輸入你所收到的認證碼以完成認證。

根據官網提供的教程找回

步驟3:當手機介面出現以下視窗時,點擊「這是我的帳號」並輸入你的LINE賬號密碼。

步驟4:如果你曾在舊手機完成備份,你就會看到「復原已備份的聊天記錄」的介面。點選「復原聊天記錄」>「確定」>「透過備份資料復原聊天記錄」,然後耐心等待恢復過程完成即可。

方法4: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快速救援資料

LINE 賬號不見時,讓人最擔心的就是其中的數據。好消息是,即使你無法救回賬號,你都可以透過Tenorshare UltData找回所有消失的資料!這款軟體具有超高數據復原率,並且支援多種檔案類型的修復,包括LINE對話紀錄、照片、影片等。只需要3個簡單的步驟,你就可以輕鬆完成修復,不需要送修手機,更能避免個資外洩的風險。

Tenorshare UltData提供3種不同的模式,使用專業且先進的技術確保救援最完整的手機數據,分別有直接掃描 iPhone/iPad 找出誤刪檔案、從 iTunes 備份裡提取被刪除的資料以及。從 iCloud 備份提取消失不見的檔案。這就表示,即使你來不及備份資料,這款修復神器都能找到它們。

我們推薦Tenorshare UltData的原因:

  • LINE 賬號不見的強大救星,快速修復其中的重要數據
  • 3種救援方式確保極高的數據復原率
  • 提供恢復前的預覽功能,確保無誤再接續修復數據
  • 在多種不同情況下,都可救援iPhone/iPad/iPod上的資料
  • 適用於所有的iOS裝置和型號,包括最新的iOS 16 和iPhone 13

如何救回LINE賬號並修復其中數據?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UltData,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ultdata主界面
  • 當軟體檢測到你的裝置時,你就可以看到介面顯示各種數據類型的選項。勾選你想要掃描並修復的內容,然後點擊「掃描」以繼續。

    ultdata從設備恢復line數據
  • 數分鐘後,你就會看到軟體所掃描出來的檔案,你可以逐一點擊資料以進行預覽。確認無誤後,勾選你想要恢復的數據,然後點擊「恢復至PC」即可。

    預覽並恢復line數據

三、額外提示:有關LINE 賬號不見的常見問題

1、如果忘記郵箱密碼怎麼辦?

如果你因為忘記郵箱密碼而無法重獲LINE賬號,那你可以透過Google的「儲存密碼」功能以嘗試找回密碼。

步驟1: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帳號圖示,再點擊「密碼」(鑰匙圖示)。

步驟2:接著,你就可以看到你曾經保存的網站、帳號以及對應的密碼。找出你所使用的電子郵件服務商網址,然後點擊右側的眼睛圖示,你就可以看到其中的密碼了。

如果你不曾儲存相關的密碼,那你就得依據一般的郵箱忘記密碼流程以重設密碼了。

2、如果忘記LINE密碼怎麼辦?

若你還未登出LINE,那你可以在程式內直接更改密碼。只需要前往LINE主頁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我的帳號」>「密碼」,隨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如果你已經登出LINE,那你就需要依據第二部分中所提到的方法2,透過電子郵件以重設你的密碼了。

結論:

究竟要如何救回LINE賬號?相信你已經找到了答案!我們都知道LINE的重要性,而其中的資料更是不可輕易丟失。如果你想要找回不見的數據,那就可以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快速救援檔案了。

  2023-01-05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4.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