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iPhone,iPad和iPod的照片

WhatsApp通過允許以非常輕鬆的方式向對方發送文本和發送文件,為全球眾多iOS設備用戶提供服務。這是與附近或遠方的朋友保持聯繫的好方法。但是,就像您的其他iOS數據一樣,WhastApp消息並不總是保持安全和合理。

如果您在iOS設備上意外刪除WhatsApp或刪除WhatsApp消息(包括附加到消息的照片和視頻),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WhastApp消息恢復

whastapp chat recovery

WhatsApp消息恢復:最簡單的指南

如果您使用,可以非常輕鬆地為iPhone,iPad和iPod進行WhatsApp數據恢復 iPhone數據恢復在這個過程中。 iPhone Data Recovery是專門用於從iOS設備恢復各種數據的工具。它還可以在WhatsApp聊天恢復之前預覽WhatsApp文本,照片和視頻。步驟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下載並安裝iPhone Data Recovery。從菜單欄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或“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 2.選擇要從中提取的備份,然後單擊“掃描”。
  • 3.單擊類別上的“WhatsApp”並選擇WhatsApp聊天進行預覽。 whastapp chat recovery
  • 4.選擇要保存消息的文件夾。 WhatsApp消息將保存到計算機上的輸出文件夾中。文本可以保存為文本文件;照片和視頻等媒體文件將以原始格式保存。
編者註 :對於Mac OS X 10.11,10.10,10.9,10.8,10.7或更早版本的用戶,請選擇適用於Mac的iPhone數據恢復代替。

如果您有定期備份iOS的習慣,可以使用上述步驟進行WhatsApp消息恢復。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iPhone,iPad或iPod怎麼辦? WhatsApp提取器軟件為您提供了一種直接從iOS設備檢索WhatsApp聊天的方法。只需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 1.啟動iPhone Data Recovery(Mac或Windows)並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數據”。
  • 2.掃描iPhone,iPad或iPod以查找丟失的WhatsApp消息。 whatsapp data recovery iphone
  • 3.從類別列表中選中“WhatsApp”以預覽並選擇需要恢復的消息。然後單擊“恢復”將它們保存到您的計算機。

這篇文章是否可以幫助您解決iPhone / iPad / iPod的WhatsApp數據恢復問題?您可以查看更多WhatsApp提示和我們總結的arlier 十大必須知道的WhatsApp提示和技巧這可能會派上用場。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