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從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恢復WhatsApp聊天(包括照片,消息,聯繫人)

WhatsApp隨時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但是,它有時會讓你感到沮喪。希望你不要急於求解決方案如何在iPhone SE / 6/6 Plus上恢復WhatsaApp消息 ,但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擺脫iOS 9更新,越獄,恢復出廠設置等iPhone需要恢復丟失數據的情況,這裡有2個解決方案。

2種方法可以從Mac上的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中恢復WhatsApp聊天

適用於Mac的WhatsApp數據恢復 (也稱為iPhone的iPhone數據恢復),iPhone WhatsApp消息和聯繫人恢復工具為您提供2個解決方案,以恢復丟失WhatsApp對話以及聯繫人。或者,如果您擁有Windows計算機,則可以選擇WhatsApp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1:在Mac上直接從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上檢索WhatsApp消息(無需iTunes或iCloud備份)

令人驚嘆的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工具可以直接從iPhone恢復聊天記錄。我敢打賭,對於那些總是忘記備份iPhone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

  • 1.將iPhone 6插入Mac並運行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此工具將立即檢測到您的iPhone。
  • 2.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以允許WhatsApp Recovery for Mac掃描iPhone 6以查找丟失的WhatsApp聊天。
  • 3.在掃描結果中,選擇“WhatsApp”或“WhatsApp附件”類別以預覽並勾選要恢復的內容。最後,您可以單擊“恢復”按鈕並選擇保存恢復的WhatsApp消息的路徑(包括照片,視頻,音頻和其他消息附件)。 how to recover whatsapp messages from iphone 6 on mac

解決方案2:在Mac上恢復iPhone / iCloud備份中的iPhone WhatsApp對話(當iPhone丟失,損壞時)

備份iPhone是避免數據丟失最安全的方法。如果您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了iPhone數據,則可以使用Mac上的備份恢復iPhone 6/6 Plus WhatsApp聊天記錄。顯然,iTunes和iCloud不會讓您預覽備份文件中的內容並有選擇地恢復您需要的內容。但是這個工具可以為你做所有這些。

  • 1.在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界面上選擇“從iTunes / 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然後選擇備份文件。 retrieve iphone 6 whatsapp messages on mac
  • 2.詳細預覽您的消息並選擇要恢復的特定消息或全部消息。

為什麼你在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上丟失了WhatsApp消息?

在許多情況下,您將失去iPhone WhatsApp對話,包括:

  • 1.意外刪除了iPhone上的WhatsApp,所有聊天記錄都消失了。
    提示 :如果你因為忘記了登錄密碼而從你的iPhone上刪除WhatsApp,則不需要。這是一種方法恢復WhatsApp密碼
  • 2。 WhatsApp崩潰了在新版本更新期間,所有數據都將丟失。
  • 4.您無意或有意刪除了重要的WhatsApp短信。
  • 5. iPhone出廠設置恢復刪除包括WhatsApp消息在內的所有數據。
  • 6. iPhone越獄,黑屏, 白色Apple徽標屏幕還有更多可能導致WhatsApp消息丟失。

注意上述情況。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在iPhone 6s / 6/6 Plus上丟失了WhatsApp聊天記錄,請記得從WhatsApp Recovery for Mac尋求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