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文本消息的最佳7種方法(支持iOS 12.1)

如果你們在iPhone上意外刪除了短信,那麼你並不是唯一一個犯這個錯誤的人。很多人明知或意外地從他們的iPhone中刪除短信,並且在某些時候他們意識到一些消息非常重要,但他們無法做任何事情。實際上,有幾種方法可以輕鬆獲取已刪除的郵件 。今天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做到的7種方法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短信 。閱讀文章以正確了解所有方法,以便您可以使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檢索已刪除的短信iPhone。

1.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文本消息

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短信的最佳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iOS數據恢復 。只需點擊幾下,此工具就可以完美地恢復所有已刪除的郵件。 UltData與最新的iOS 12兼容,並且還支持iPhone XS / XS Max / XR。即使您在iOS更新或越獄後丟失了消息,也無需擔心。

有關如何使用UltData恢復已刪除文本消息的步驟:

步驟1 首先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您需要藉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計算機上啟動UltData軟件。該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注意: 如果軟件未檢測到設備,請解鎖iPhone並點擊可在屏幕上看到的“信任”選項。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the iphone

第2步接下來開始掃描iPhone以查找已刪除的消息:連接設備後,您將看到四個選項。單擊“從iOS設備恢復”。然後勾選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消息和附件”選項,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select messenger & attachment from the list

第3步然後在恢復前預覽消息: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所有已刪除以及現有消息和附件。在恢復消息之前單擊它以查看預覽。現在選擇所需的消息,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recover selected messages from the list

第4步最後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短信:您將在屏幕上看到兩個選項,無論是恢復到設備還是恢復到計算機。單擊“恢復到設備”,您將恢復iPhone已刪除的郵件。

recover selected messages to device

2.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上的已刪除文本消息

如果您已經在iTunes上備份了文本消息,那麼您也可以輕鬆地輕鬆找回所有丟失的消息。通常,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您檢索舊的已刪除的短信。第一個是直接通過iTunes,第二個是通過UltData。

2.1直接從iTunes恢復已刪除的文本消息

眾所周知,iTunes是Apple提供的默認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備份設備的所有數據,並在需要時恢復備份。雖然此應用程序與其他應用程序相比沒有很多功能,但有些用戶仍然喜歡使用它。在使用此過程之前,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

  • 1.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iTunes。只需幾分鐘,應用程序就會檢測到該設備。單擊設備按鈕,然後單擊摘要選項卡。
  • 2.然後選擇“此計算機”>>單擊屏幕上可以看到的“還原備份”選項。
backup messages using itunes

2.2通過UltData - 有選擇地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如果您已使用iTunes備份所有消息,那麼您也可以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iOS數據恢復恢復已刪除文本消息的工具,因為此工具比iTunes更快,更容易使用。與舊的和傳統的iTunes相比,UltData為您提供了廣泛的功能,這些功能實際上對日常生活非常有用。

有關如何從iTunes備份中檢索已刪除郵件的步驟:

步驟1 1.首先,您需要在計算機上打開UltData,然後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您可以在軟件主界面上找到該選項。接下來,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所有iTunes備份。然後選擇要備份的備份文件,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hoose the itunes backup

第2步掃描過程很快就會完成,您將能夠在屏幕上看到所有現有和已刪除的內容。您可以選擇“僅顯示已刪除”選項以查看已刪除的項目。

itunes backup shown in list

第3步 6.最後選擇“消息”選項(位於屏幕左側)並單擊“恢復”,您將可以選擇恢復設備或計算機上的消息。

recover file to device or computer

3.如何從iCloud備份中恢復已刪除的文本消息(2種方式)

許多用戶都喜歡使用iCloud來備份他們所有的設備數據和內容,因為iCloud可以輕鬆方便地存儲數據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您只需要在iPhone上連接互聯網,並在iPhone上啟用iCloud同步。您可以使用兩種方法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的短信。一個是直接通過iCloud,另一個是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iOS數據恢復

3.1直接從iCloud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您可以恢復已在iCloud上備份的已刪除短信。您需要擁有的是一台可以工作的電腦和互聯網。只需按照下面提到的步驟操作即可快速找回所有郵件。但是這種方法並不像執行相同工作的其他方法那樣可靠。

  • 1.首先打開電腦,訪問iCloud官方網站[www.iCloud.com]。
  • 2.接下來提供與iPhone iCloud關聯的Apple ID和密碼。
  • sign-in to icloud from computer
  • 3.在iCloud的主頁面上,您可以根據類別查看許多數據。只需查看備份消息,找到它然後恢復它。
  • icloud home page

3.2通過UltData - 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如果您想獲得更多便利和更快的方法來檢索iPhone上已刪除的郵件,那麼您應該嘗試使用 UltData - iOS數據恢復 。此工具還可以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所有已刪除的數據。您只需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應用即可充分利用它。

有關如何使用iCloud備份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文本消息的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計算機上啟動UltData工具,然後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它位於屏幕頂部。接下來提供與iPhone關聯的Apple ID和密碼。

icloud login

第2步您將看到與Apple ID關聯的所有備份數據。從屏幕中選擇備份,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select message to download

第3步從給定選項中選擇“消息和附件”,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該過程。

select file

第4步下載郵件需要一些時間。下載郵件後,您可以進行預覽,然後選擇要還原的所需郵件。單擊“恢復”按鈕。

preview the downloaded item

第5步您還將看到兩個恢復郵件的選項。第一個是恢復到設備,第二個是恢復到計算機。只需點擊“恢復設備”即可在iPhone上找回所有已刪除的郵件。

recover message to device

4.如果你記得誰發給你,請你的朋友再發一次

簡單易行的方法收回你所有的消息通過讓您的朋友知道您已刪除他們的消息,以便他們可以再次發送消息。此方法可能並非真正適用於所有用戶,並且很難記住已發送消息的所有朋友。雖然你可以嘗試問一些你記得給你發消息的朋友。建議使用上述方法,因為這些方法更可靠,更方便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5.聯繫您的電話運營商以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的短信

您可以嘗試檢索已刪除短信的下一種方法是聯繫電話運營商。雖然大多數人不會選擇此選項來取回已刪除的短信,但聯繫電話運營商並不是一個壞主意。他們應該在他們的系統上擁有所有電話,消息和更多信息的記錄。因此,您可以通過與電話運營商聯繫來取回已刪除的郵件。

額外提示1:直接打印恢復的iPhone文本消息

你們知道你甚至可以打印恢復的iPhone短信嗎?嗯,這可以在Tenorshare UltData的幫助下實現。這個工具非常棒,因為它有許多有趣和有用的功能。打印恢復已刪除短信的過程iPhone如下所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注意: 在繼續此過程之前,請務必將打印機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1 進入已檢索所有已刪除短信的屏幕後,單擊“打印”按鈕(位於右上方菜單中)。

select print option

第2步您將看到兩個選項:打印和預覽。單擊預覽可查看文本消息打印後的外觀。

preview the text message

第3步現在點擊打印選項。選擇打印機名稱,然後單擊“確定”開始打印過程。

select the printer to print

額外提示2:定期備份iPhone文本消息以防止數據丟失

我們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因此,最好定期備份所有iPhone文本消息,以防止數據丟失。如果備份所有消息,則無需擔心iPhone消息是否被刪除或損壞,您可以輕鬆檢索它。備份所有iPhone數據和內容的最佳軟件是 Tenorshare iCareFone - 最好的免費iOS備份工具 。該軟件可以輕鬆備份所有數據並有選擇地恢復到設備。它有助於轉移照片視頻音樂往來沒有任何限制,也節省了iDevice從常見的iOS問題。 iCareFone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兼容。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backup iPhone

結論

本文討論了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短信的最佳方法。但是,您已經看到了幾種方法可以輕鬆地檢索消息,無論是直接來自iPhone iTunes備份要么 iCloud備份 。為了用戶的利益,已經提到了兩個額外的提示。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您對本文有什麼看法,或者您對此主題有任何疑問。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