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破解Zenly凍結的妙招,帶你了解Zenly凍結的相關資訊

Barbara Wagner   / 2023-03-30 /  改变iPhone 定位

Zenly這款應用程式,曾經幫助大家找到了家人朋友們的定位。亦或者是因為Zenly,而認識了好多的朋友。對很多人來說,Zenly都幫大家留下了很多回憶與時光。

但是,很多人都會有個疑問。就是可能不想讓一些好友,看到自己的位置,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辦。又或者是懷疑自己被凍結了,想要找出Zenly凍結破解的方法。這些問題,我們都會給大家詳細的解答,還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目錄

一、如何讓別人不知道我在Zenly的位置?

雖然Zenly有諸多的便利,但是人偶爾都會需要有自己的隱私。這時候,就會想要隱藏自己在Zenly的定位,不讓別人看見。

在Zenly裡,有2種方法可以讓別人不知道你的真實位置。第一,就是開啟凍結模式,讓你在Zenly裡固定在一個指定的地點。;第二,就是使用虛擬GPS定位,模擬行蹤,比凍結還更不容易被好友偵查。這些教學,都可以在後文找到。

二、Zenly怎麼知道被凍結了?

當你發現到Zenly裡有些朋友沒有動靜,這時候,你可能會懷疑自己被好友設定凍結了。但是,我們又要如何知道Zenly是否被凍結了呢? 目前有幾種方式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被凍結。

  • 當好友在Zenly裡原位不動一陣子,甚至持續更久的時間,那麼就可能是被凍結了。
  • 雖然官方說凍結不會被發現。但其實主要仔細觀察,可以找到在好友的頭像下方,有雪花圖標。這就代表好友設定凍結了。
  • 如果發現好友在一個地方沒有動靜,又沒有顯示雪花圖標的話。雖然有可能是凍結,不過也有可能是好友開了模糊位置的功能。所以在Zenly裡只會顯示在某個範圍裡靜止不動。

三、Zenly要怎麼開啟凍結位置?

如果大家不想被窺探隱私,可是又不想被好友發現自己關定位的話,也可以考慮開啟Zenly凍結位置。但是凍結模式有個風險,就是在你的頭像下方會有雪花圖標。所以如果你的好友觀察細緻的話,還是會發現到的。

步驟1: 在Zenly界面裡,找到下方的加號。點擊之後,選擇旁邊的個人頭像按鈕。

Zenly界面

步驟2: 在個人界面裡,選擇上方的小幽靈按鈕。這邊根據軟體版本的不同,可能會是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版本來查看。

Zenly 個人界面

步驟3: 在小幽靈的界面裡,就可以找到3種定位模式了。點擊凍結位置,即可把你的位置固定在你更新前最後的位置了。

Zenly 幽靈的界面

四、如何用虛擬GPS定位,隱藏自己在Zenly的位置?

如果大家用Zenly凍結位置功能的話,或許還可以暫時隱藏自己的真實位置。但是,如果遇到觀察能力比較明銳的好友,可能就會被發現你使用了Zenly凍結功能了。

那麼,就只剩下虛擬GPS定位,可以幫助你隱藏自己在Zenly的真實位置了。這邊我們推薦Tenorshare iAnygo這款虛擬定位工具。這款工具有4種移動模式給你選擇,讓你虛擬定位看起來更逼真!

  • l 名稱: Tenorshare iAnyGo
  • l 功能: 虛擬GPS定位
  • l 優點: 4種移動模式,、擬真的GPS定位
  • l 缺點: 需要藉助電腦

4.1定點修改

如果使用定點修改,那麼你只能把GPS瞬移到其他指定的位置。如果使用這個,再加上凍結功能,或許就能雙重隱藏自己的真實位置了。

步驟1: 先把iPhone連接到你的電腦上,然後在iAnyGo的畫面選擇定點修改,並且點擊進入按鈕。

ianygo 主界面

步驟2: 在地圖上選擇你的目的地坐標,然後在左側選擇開始修改即可。

ianygo 定位修改功能

4.2單點移動

單點移動只可以讓你在A點到B點之間往返移動。不過也可以設定移動速度,讓你看起來更真實。

步驟1: 把你的iPhone連接到電腦,並且在iAnyGo界面選擇單點移動,隨後再點擊進入。

ianygo 單點移動功能

步驟2: 在地圖畫面裡,選擇你需要的起點以及終點,並且設定往返次數以及速度。最後再點開始移動即可。

4.3多點移動

多點移動可以讓你在 多個坐標之間 來回移動。比如A點前往B點、再前往C點、最後再回到A點,以此循環。

步驟1: 把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在iAnyGo選擇多點移動模式,再點擊進入按鈕。

步驟2: 在這邊的地圖裡,可以選擇多個坐標來移動。比如先前所說的A點、B點、C點。然後設定需要的往返次數,以及你所需的移動速度。最後點擊開始移動按鈕,即可完成。

ianygo多點移動功能

4.4搖桿移動

相比起以上幾種移動模式,搖桿移動會是比較多人的選擇。因為這會直接在畫面生成一個虛擬搖桿,讓你使用WASD按鈕控制你的何去何從。也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擬真、更真實。

步驟1: 用數據線把iPhone連接到電腦。接著在iAnyGo裡選擇搖桿移動,並且點擊進入。

步驟2: 在這邊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左下角有個虛擬搖桿。這邊可以使用WASD按鈕來移動至前後左右,與電競遊戲的原理相同。在這時候,只需要設定移動速度後,就可以自行到處走了。

ianygo 搖桿移動

總結

以上就是關於Zenly凍結、以及其他相關的資訊了。如果大家想要開啟凍結功能的話,記得一定要注意自己頭像下方的雪花圖標。因為這會提醒你的朋友,你開啟了凍結位置。

但是如果不想被朋友發現,又想要隱藏自己的位置的話,也可以使用上文介紹的Tenorshare iAnygo。這款工具可以幫你修改iOS設備上的GPS定位,讓你在Zenly裡完美隱藏自己的位置喔!

  2023-03-30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