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在Android上安裝APK

APK(Android應用程序包文件)是用於在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統上分發和安裝應用程序軟件和中間件的文件格式。要將第三方應用程序安裝到Android手機,您需要安裝APK。總共有三種方法在Android上安裝APK (包括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運行Android 6.0 M,Android 5.1 / 5.0 Lollipop,Android 4.4 KitKat等。

注意 :對於像這樣的軟件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 Tenorshare適用於Mac的Android數據恢復 ,在Android上安裝APK可讓您從Android設備恢復聯繫人,短信,照片等,而無需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這3個解決方案都要求您先將APK文件下載到計算機上。然後你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在Android上安裝它。例如,要完成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的安裝,優先級是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APK 下載頁面(適用於Mac用戶,請轉到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Mac APK) 或者Google Play允許您下載APK文件到計算機。

如何在Android上安裝APK文件

解決方案1:從計算機下載APK文件並複製到Android進行安裝

這是在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安裝APK文件的最常用方法。

  • 1.將APK文件下載到計算機上的文件夾或直接下載到桌面。
  • 2.通過進入菜單>設置>安全性(適用於Android 2.X,轉到應用程序)>選中“未知來源”以啟用Android,以允許您的手機從Google Play商店以外的來源安裝應用。 how to install apk on android注意 :確保您擁有文件資源管理器或文件管理器,以便您可以輕鬆找到從計算機傳輸到Android的應用程序。
  • 3.將Android連接到您的計算機。當您在手機上詢問是要為手機充電還是將其作為“媒體設備”連接時,請選擇後者。然後,只需在計算機上找到您的手機,然後將剛下載的APK文件拖放到Android即可。
  • 4.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或文件管理器以查找APK文件。單擊它,然後單擊“安裝”。

解決方案2:使用Apk Installer安裝Android APK

Apk安裝程序是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免費應用程序。使用這個輔助工具,您可以非常快速輕鬆地在Android設備中使用的micro SD卡上安裝APK文件。與解決方案1一樣,您還需要先從Google Play下載APK文件。

  • 1.將APK文件複製到Android的存儲卡,然後將卡插入手機。
  • 2.下載並安裝 Apk安裝程序來自Google Play的應用程序。
  • 3.安裝完成後,Apk安裝程序將顯示存儲卡上的APK文件。 installing apk on android
  • 4.單擊並安裝APK文件。

解決方案3:通過Dropbox安裝Android APK

如果沒有USB線,您還可以安裝APK文件。您需要做的就是將Dropbox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以及Android上。然後,您可以通過同步Dropbox在您的計算機和Android之間傳輸文件。

install apk on android
  • 1.在計算機上,將APK文件下載到Dropbox文件夾,然後完成同步。
  • 2.在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打開Dropbox應用程序,導航到保存APK文件的文件夾,單擊它。
  • 3. Dropbox將下載APK文件。您可以在下載完成後安裝APK文件。

至於現在,本文將介紹在Android設備上安裝APK文件的所有3種方法。如果您對我們的帖子感興趣,例如我們在Facebook,Twitter,Google Plus和其他社交網絡上。我們會及時通知您其他Android提示和技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