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根植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十大理由

我可以根植我的Android手機嗎?

拿著Android手機,你很可能會遇到“生根”問題。要root或不root,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可能會有很多問題出現在你的腦海中,比如,“植入Android設備”究竟意味著什麼?植根Android有什麼好處?花幾分鐘閱讀這篇文章,你的所有謎題都將得到解決。

生根Android - 它是什麼?

簡而言之,生根Android手機就像iPhone越獄一樣,讓用戶可以深入了解手機的子系統。 Rooting可以運行需要管理員級權限的專用應用程序,並執行普通Android用戶無法訪問的其他操作。

為何選擇我的Android手機 - 原因和好處

擁有根Android設備可以帶來許多新的可能性,並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您的Android體驗。在下文中,我們列出了根植Android設備的十大理由。

1. Flash自定義ROM

這是大多數Android用戶決定獲得root權限的首要原因。自定義ROM意味著Android操作系統的定製版本。它們提供了默認Android操作系統無法提供的獨特功能和改進。自定義ROM世界中最流行的名稱是CyanogenMod,AOKP,MIUI,Slim ICS和Liquid Smooth ROMS。檢查所有5個自定義ROM,獲得更好,更用戶友好的Android體驗。

2.刷一個自定義內核

Android OS中的內核是負責幫助您的應用程序與硬件通信的組件。閃爍新內核(僅適用於有根設備)是提高手機性能,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的最佳方式之一,甚至可以添加Wi-Fi網絡共享,更快的電池充電等額外功能。

3.完成Android手機的完整備份

對於無根Android手機,您只能備份一些內容,例如應用和數據。沒有什麼可以與root權限備份提供的功能競爭。 Root設備支持Titanium Backup,可以說是最好的Android備份工具。它可以復制設備的整個系統映像並將其移動到SD卡或計算機。

4.運行更多應用程序

如果沒有超級用戶權限,Google會控制您在Android設備上可以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植入手機後,您可以運行需要在手機上進行root訪問的特殊應用程序。您可以安裝運營商阻止的應用,並使不兼容的應用兼容。

5.免費內部存儲

在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序時,它會存儲在手機的內存中。 “Rooting”允許您將已安裝的應用程序移動到SD卡,從而釋放系統內存以用於其他文件或應用程序。

6.阻止任何應用程序中的廣告

廣告總是很煩人。 iPhone用戶有專業適用於Mac的免費iOS Ads Remover 擺脫某些應用中的廣告。那麼Android用戶呢?植入設備是迄今為止使用廣告轉移工具(如AdFree,Ad Block Plus)來阻止廣告的最佳方式。

7.轉儲Bloatware

雖然Android手機上未經邀請的廣告很麻煩,但預裝垃圾軟件更糟糕。但是如果你已經植根了你的設備,你可以使用NoBloat Free和System App Remover立即輕鬆刪除該英國媒體報導軟件。

8.提高Android手機的速度和電池壽命

您可能還有其他提示加快你的Android手機速度 ,並延長其電池壽命。但是,有了生根,你可能會擁有更多權力。 Root訪問權限不僅可以讓您通過SetCPU應用程序對設備的CPU進行超頻,還可以使用UNDclock,這對您的電池有利。

9.自動化一切

在自動化方面,Tasker是唯一的應用程序。使用Tasker,您可以自動化智能手機的各個方面。它也可以在沒有root權限的情況下工作,但是你可以訪問完整的可能交互列表,例如激活互聯網,GPS,屏幕控制,CPU速度等等。

10.成為您設備的主人

所有上述好處都歸結為一件事:您成為Android手機的真正擁有者,為您提供完全控制,基本上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定制任何東西,隨心所欲地用餐。這可能是支持Android的最佳部分。

如果你被一個有根的Android設備的10個優點說服,並準備好了,你可以參考另一篇關於如何root Android手機 。但是一如既往,我們必須提醒你,生根確實帶來了一些風險,所以在你繼續之前一定要了解它們的全部內容。

recover android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